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关于体验团


什么是闺蜜体验团


      “闺蜜网体验团”是闺蜜网自发的网友组织,加入闺蜜体验团的网友有机会获得各种美容品的试用机会,并有机会参加闺蜜网或者品牌组织的各种体验活动。


     闺蜜体验团成员的责任


      1、 收到试用品后,必须在要求的一定期限内发表试用报告,并积极回复网友的疑问。

2、 试用报告须依照标准格式发表心得,全面总结和详细描述您的试用感受。

怎样参加免费体验活动?


 一、注册:

按照提示注册,完善体验团个人资料,为方便邮寄试用品,请填写个人真实资料,电话、地址一定要是最新的哟(亲们的个人信息我们会绝对保密,请放心填写)


二、申请试用:

想提高申请试用的成功几率,您可以前往“试用须知”

申请要求:

只有通过合作品牌和闺蜜编辑对您的资格审核后,您才能获取试用装,审核标准我们会考虑一下几个要素:

(1)您在闺蜜网上的点评数量和质量;
      (2)您在闺蜜网上的晚九点文章发布情况;
      (3)您与该品牌和产品使用经验的吻合度;
      (4)您的注册时间;
      (5)您的肤质/发质等与产品的吻合情况;
      (6)合作品牌提出的其他要求等。


 三、确认收货:

1.在产品页面查看产品寄送信息,及时查收蜜邮;
      2.如未收到货物,请蜜邮闺蜜小助手9(或QQ群: 131856722)


四、提交试用报告:

获得试用后请记得回来提交您的试用报告,并且积极回复网友的提问。
    (不按时提交试用报告很可能会进入试用黑名单,这将影响您再次申请试用哦)

试用须知


    Q:什么是黑名单?进入了黑名单如何让自己洗白?

A:黑名单:

1.收到产品如果没有按时提交试用报告,会被列入黑名单,取消试用资格。
      2.在闺蜜网或其他网站转售品牌方提供的试用品,一旦发现将永久取消您在闺蜜网的试用。
      解除黑名单:
      进入黑名单后,在您的闺房补交试用心得,另外提交两篇精华帖或者20条点评,并审核通过会自动解除黑名单哟。


     Q: 怎样增加试用资格?

A:1、多多点评你用过的、或者正在用的各类美容彩妆产品,让闺蜜网和品牌方知道你的产品使用经历;
           2、多多发表晚九点文章,让闺蜜网和品牌方知道你的文笔、写作风格;
           3、常常登录,及时回答来自网友的提问和咨询,多参加闺蜜论坛活动。
           4、拿到试用品的蜜友请认真体验试用,然后及时撰写详尽的试用报告,要图文并茂哦,这样我们在审核时候会加精,会获得更多的试用机会哟。


     Q:如何写出优质的试用报告?

A:1、首先要准时,一定要在每次活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体验报告;
           2、多多参考和学习其他网友发布的精品体验报告,在这里>>
           3、优秀试用报告
         (1)个人情况:您的肤质、年龄等,以便其他网友可以对号入座进行参考。
         (2)体验时间:您拿到该产品后,进行测试和体验的时间。
         (3)体验方法、过程和效果:您对该产品的测试和体验过程描述,包括使用方法、效果、产品质地、贴合度、吸收度、效果的持续时间、触感、对肌肤的改善程度等,要求体验文章为图文并茂。
         (4)总结评语:用一段话概括该产品的优点、缺点、总体评价等。


     Q:如何在化妆品库写出精华点评?

A:1、优秀的产品点评内容要丰富全面、图文并茂,原创内容多;
           2、对产品的评价客观、真实、专业,对其他网友有建议性、容易被能吸引网友来点击和回复。


     Q:为什么有人的体验报告写得很烂,还能得到试用机会?!

A:为了也让新用户享受到闺蜜的好,我们会让一部分“闺房空白”的新注册用户得到试用机会;
          如果您发现哪位蜜友的体验报告写得过于潦草,甚至是在转让体验产品,请您第一时间举报该名用户,核实后,小助手会将其拖入黑名单,绝不手软。


    Q:如何得知申请是否成功、产品何时寄出等信息呢?

A:1.在产品体验页面查看试用蜜友名单以及产品寄送信息;
           2.及时查看蜜邮信息。


    给闺蜜提建议

小助手联系方式
      发蜜邮:闺蜜小助手9
      QQ群:131856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