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美容评测>别再把脸蛋当试验田! UNISKIN优

别再把脸蛋当试验田! UNISKIN优时颜肌肤分子检测帮你找到肌肤“真命天子”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8-10-15 14:19:24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小伙伴们,你们平时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看了很多护肤博主的功课,买了成山的网红单品,勤勤恳恳护肤,兢兢业业做脸,可自己的皮肤还是老样子!要蜜糖说啊,你们的用功都不在点子上,一切不了解自己肌肤状况而做的努力,都是白费功夫!所以,今天蜜糖就带来一款“神器”——UNISKIN优时颜皮肤检测套装,能够科学检测皮肤基因情况,结合皮肤的实际情况,从基因的根源寻找肌肤问题的解决方案,让你更了解自己的肌肤,从此以后的护肤功课能够有的放矢~不信?先看看本糖的使用全过程!

1。1

产品亮点:

UNISKIN肌肤分子检测,可以精准检测900000个基因位点和肌肤表型现状(角质及油脂),从美白、抗衰、抗痘、抗敏四大维度,帮助全面且深入的了解肌肤情况。基于皮肤大数据,通过专利决策算法,提供详细科学的个性化护肤解决方案。为每个人推荐肌肤自身最需要的护肤成分,帮助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更有具有医学专业背景的一对一在线皮肤咨询师,帮助解读检测报告和提供日常护肤建议,实现更好的护肤效果。

2

外观设计:

这款套盒外观简洁大方,是纯白色的小方盒,精致而不失科技感。每一只配有保护袋,便于携带,干净卫生。

3

内部构成:

这款套盒内部可以说非常“有料”了,含有:UNISKIN基础护肤旅行套装4件、油脂采集套装、角质采集套装、口腔DNA采集套装、样本回寄保护袋、采样流程使用手册整整六样~

4.1.1
4.1.2
4.1.3
4.1.4
20181015135715

检测结果:

样本回寄后大概两周左右就可以收到检测报告,检测结果主要分为肌肤综合得分、基因结果、肌肤表型现状、护肤生活建议、基因有讲究几大块。

小编的肌肤综合情况不太好总分是73分,只打败了11.7%的人,而且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有三项:黑色素,粉刺和角化问题。看来想要让肌肤状态稳赢同龄人,需要针对自己肌肤的薄弱环节,后天要更加有针对性的去保养和护理了!

基因结果又分为四项:净白能力、抗痘能力、抗敏能力、抗衰能力,每一项展开都有相关的详细分析与护肤建议,通过自己的“基因弱项”,我们能够更清楚后天在哪些方面要尤为重视。

如果说基因结果是告诉我们“肌肤天资”,表型检测则是将客观的肌肤现状展现给我们。表型检测结果显示,小编目前肌肤屏障功能良好,具有中等的潜在斑风险,控油指数较低,平时护肤中应该注意调节水油状况。

最后两项就是基于检测出来的肌肤情况,所提供的护肤生活建议与基因有讲究,跟着我接着看~

20181015140027

定制化护肤方案:

护理方案分为专属生活建议和生活饮食建议两部分。UNISKIN优时颜会根据我们的风险基因,结合肌肤现状,精心甄选适合我们的功效成分和全套护肤产品、饮食成分与健康生活方式。

6.1

比如,小编的风险基因有:黑色素、粉刺、角化、皮脂失衡,目前肌肤存在以下问题:毛孔粗大、皮脂易失衡、痤疮杆菌活跃、长痘风险增加、毛囊角化,针对上述情况,UNISKIN优时颜报告首先推荐我α-熊果苷及姜黄提取物等,可以针对性解决这些问题的美白和抑菌护肤成分。同时还会基于我的基因和表型现状的数据匹配给我具有抗炎修复功效的舒能柔肤精萃液,并给出正确的护肤顺序(包括何时使用,使用顺序、使用频率等护肤细节,可以说是特别贴心了)。饮食生活中要多摄取维生素C与不饱和脂肪酸,清淡饮食,已达到美白控油的效果,并指出乐饮食雷区与日常生活中的护肤建议,可谓是事无巨细,让我们在点点滴滴中最好最适合自己的护肤功课~

还有一点必须要提的是,UNISKIN还有一对一的皮肤咨询服务,对于报告不懂的地方可以在线咨询你的私人皮肤咨询师来为你做专业解读。除了报告解读,皮肤咨询师还会帮助你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护肤问题的护理建议。在网上种草的单品适不适合自己的肤质,让咨询师看下你的皮肤数据,提供建议,基本上就能100%不踩雷了。

总结

评测总结:

UNISKIN优时颜皮肤检测套装不仅能够从基因层面揭示我们的优秀基因与皮肤潜在风险,也能用科学专业的角度检测我们的皮肤现状、告诉我们皮肤现有问题,将基因维度与皮肤现状相结合,给到每个人最适合自己的护肤成分与方案,让我们更加了解自己的肌肤,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蜜糖强烈推荐大家试试这款检测,看再多的美妆功课,试再多的美容产品,只会让我们的皮肤变成“小白鼠”、“试验田”,不如有的放矢,先全面了解自己的肌肤,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