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美容评测>抓住秋日美白季,UNISKIN亮能净泽

抓住秋日美白季,UNISKIN亮能净泽精萃液评测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8-10-18 10:16:45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转眼间飒爽的秋季已经到来,太阳直射时长变短,紫外线也变得薄弱,是时候趁机准备起美白功课、拯救一下炎炎夏日被晒黑的肌肤啦!这不,蜜糖最近就发现了一款美白提亮好帮手——UNISKIN优时颜亮能净泽精萃液,试用了一段时间,蜜糖发现自己不仅更白了,常年熬夜造成的肌肤暗沉也被拯救了,肌肤变得亮白又有光泽感!如果你们也有美白提亮的需求,那就快来看看下面的评测吧~

image001

产品亮点:

基于皮肤基因通路研发,针对性改善黑色素转移和加速黑色素剥脱。甄选水解梨果仙人掌花中寡糖成分,提高细胞更新率,亮颜美白并减少肌肤瑕疵,通过激活参与肌肤蜕皮的过程中溶解桥粒蛋白的酶的活性,促进角质细胞的温和脱落,焕亮肌肤;烟酰胺抑制黑色素从黑色素细胞向角质细胞的转运,开启肌肤光泽通道。

清爽质地,每次一滴,淡化痘印,降低色素沉积,深度抑黑,打造瓷般透亮容颜,见证焕白美丽。

image002

外观设计:

优时颜亮能净泽精萃液外观是以黑灰色调为主的方管瓶身,简单大气,极具质感。瓶口采取按压泵口设计,既方便控制用量,又非常卫生,能够避免外界细菌对精萃液的污染。

image004

质地评测:

优时颜亮能净泽精萃液质地是无色透明的水感精华液质地,延展性极佳,且用量很省,黄豆大小便可铺满整张手背。肤感水润清透,非常舒适。

image005

温和性:

使用pH试纸测试优时颜亮能净泽精萃液的酸碱性,检测数值为6,呈现弱酸性,与人体肌肤pH值相近。说明这款精萃液性质温和安全,亲肤不致敏,可以放心使用。

image007

粘腻性:

在手背上使用优时颜亮能净泽精萃液,待吸收后,将一张吸油纸按压在手背上,没有多余油份析出。说明这款精萃液吸收速度快,质地清爽不粘腻,油皮宝宝们也可以入手。

image008

保湿性:

使用优时颜亮能净泽精萃液之前,蜜糖肌肤较为干燥,含水量仅有29%,且肌肤弹性较差,使用这款精萃液后,皮肤含水量明显上升,变为56%,且肌肤弹性大大改善,说明这款精萃液具备良好的保湿功效。

20181017174121

美白性:

蜜糖作为一个常年熬夜girl,肌肤暗沉情况比较严重,脸颊还有新生红色痘印,坚持使用优时颜亮能净泽精萃液,通过检测可以看到脸颊皮肤黑色素分布明显减少(如图),皮肤不仅仅白了亮了,且肤色更加均匀,痘印基本上完全看不见了,而且肤质也变得特别细,暗沉情况肉眼可见的改善了,皮肤很有光泽感~相信继续坚持使用,还能更白更亮更美!

20181017174645

UNISKIN的TYRA美白系列是在皮肤大数据的基础上,基于基因通路研发的。小编在使用的这款TYRA-2较为温和,主要是通过加速表皮黑色素剥脱同时抑制黑色素转移来达到美白效果的。UNISKIN还有一款较为强效的美白精华,是用过抑制黑色素合成进行美白的。之所以选用较为温和的这款TYRA-2是因为经过UNISKIN的肌肤分子检测发现,小编本身黑色素的合成并不活跃,但是小编皮肤里的黑色素却异常容易转移,所以才有针对性的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TYRA-2来进行美白。因为这款精华本身较为温和,除了肤色明显改善之外,使用的整个期间,肌肤状态也特别稳定。强烈推荐给秋冬季节有美白需求的小仙女们,当然想要更加有针对性选择自己肌肤最需要的美白成分和产品的话,建议也可以先做个UNISKIN的肌肤分子检测,来更加科学的保养自己的肌肤!

image021

编辑总结:

UNISKIN优时颜亮能净泽精萃液外观简单大气,极具质感。瓶口采取按压泵口设计,既方便控制用量,又非常卫生,能够避免外界细菌对精萃液的污染。质地是无色透明的水感精华液质地,延展性极佳,肤感水润清透,非常舒适。经测试,这款精萃液pH值为6,呈现弱酸性,温和亲肤不刺激,吸收速度快,清爽不粘腻。产品具有良好的保湿性,使用之后皮肤含水量大幅提升,肌肤弹性明显改善,坚持使用,肌肤肉眼可见的变白变亮,痘印基本被淡化,且肤质也更加细腻,极具光泽感,强烈推荐给希望美白提亮的小仙女们~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