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美容评测>UNISKIN ROSA-1 新能盈润精萃液评

UNISKIN ROSA-1 新能盈润精萃液评测功课,真假皱纹一网打尽!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8-10-22 11:16:04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最近,蜜糖收到了很多宝宝的私信吐槽,年纪轻轻的,眼周、唇周却存在不少小细纹,也不知道哪些是衰老产生的真纹路,哪些是缺水、表情习惯带来的假性干纹、表情纹,成因都搞不清,到底要如何“对症下药”呢?别急,今天蜜糖为小伙伴们带来一款“纹路克星”——UNISKIN优时颜新能盈润精萃液,假纹可防御,真纹可淡化,宝宝们从此再也不用费劲研究脸上的纹路“是真是假”、该用抗老猛药还是加强防御,准备这一瓶,就能一箭双雕! 

1

产品亮点:

  • 假性防御:含类似SNAP-25结构的乙酰基六肽-8,抑制神经递质的释放,从而抑制表情肌收缩,减少皱纹的产生。
  • 真纹淡化:含棕榈酰三肽-1,促进细胞外基质如胶原蛋白、纤连蛋白的合成,使皮层加厚紧致,舒缓皱纹。
  • 重塑弹力:含棕榈酰四肽-7,刺激真皮层中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合成与发展,增强肌肤弹性。
2

外观设计:

这款精萃液外型是酷酷的醇黑配色,简单大方,看起来高级有质感,渐变的内胆也是个性十足。瓶口采用按压泵口,方便控制用量,而且非常卫生。                                                                            

3

质地评测:

这款精萃液的质地是白色透明的精华乳状,触感润滑滋养,亲肤不油,延展性非常强,一推即展,皮肤顿时被滋润的感觉包裹。

6

清爽性:

这款精萃液虽然非常滋润,但却丝毫没有恼人的粘腻感。在手背使用之后,轻轻拍打至吸收,之后用吸油纸在手背按压,发现没有多余油份析出,可见其清爽性。

7

温和性:

使用pH试纸蘸取这款精萃液,发现产品的pH值在6左右。说明精萃液呈现弱酸性,与人体皮肤的pH值相近,温和亲肤不刺激。

8

保湿度:

蜜糖的皮肤偏干,使用精萃液之前,水份值为23%,且皮肤弹性较差。使用这款精萃液之后,角质层含水量有显著提升,变为51%,肌肤水油状况趋于平衡,肌肤弹性也有良好改善。

9

肤质改善:

蜜糖在使用精萃液时,每天也坚持顺带涂抹手部肌肤,长期使用,手部肌肤更加弹嫩,不管是年龄增长、肌肤衰老造成的真性皱纹,还是一些暂时性的假纹,都有显著的淡化效果,纹路严重的虎口区域尤为明显!UNISKIN优时颜新能盈润精萃液不愧是大名鼎鼎的“纹路克星”~

值得一提的是UNISKIN优时颜本身是一个主打科技护肤的品牌,提倡在了解自己肌肤情况的基础上,选择肌肤最需要的护肤品来针对性的解决肌肤问题。想要更好的抗皱效果的话,可以配合UNISKIN皮肤基因检测为自己定制配套的抗衰护肤方案。可以通过皮肤相关的基因和皮肤表型现状的检测,分析自身肌肤状况,精准搭配最适合自己的护肤成分和护肤品。

10

评测总结:

UNISKIN优时颜新能盈润精萃液具有三大功效:防御假纹、淡化真纹、重塑弹力,特别适合有淡纹抗老需求的小仙女们。这款精萃液外型是简约大方的醇黑配色,极有质感。精萃液的质地是白色透明的精华乳状,触感润滑滋养,亲肤不油,延展性非常强。

经过测试,产品pH值在6左右,呈现弱酸性,与人体皮肤酸碱值相近,温和亲肤不刺激,使用之后,皮肤角质层含水量有显著提升,水油状况趋于平衡,肌肤弹性也有良好改善。坚持使用,肌肤更加弹嫩,真假纹路都有良好的淡化效果,不愧是大名鼎鼎的“纹路克星”,推荐大家购买使用,或者是搭配UNISKIN皮肤基因检测定制全套个人护肤方案!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