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法式小清新卸妆指南: Klorane康

法式小清新卸妆指南: Klorane康如矢车菊舒缓卸妆水许你通透美肌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1-02 20:53:32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在人口不足40万的法国南部小省塔恩,生长着象征幸福的矢车菊花。矢车菊花拥有强大的舒缓与滋润功效,植萃专家Klorane康如从中获得灵感,在各色矢车菊选取最为名贵的蓝色矢车菊作为原料,将品牌坚持的植萃护理理念延伸至面部护理,萃取研制诞生Klorane康如矢车菊舒缓卸妆水。矢车菊花水结合Micellar因子,温和舒缓净澈卸妆,是敏感肌肤的安心之选。

康如矢车菊舒缓卸妆水-1


  天然萃取纯净养肤


  康如发现:矢车菊富有舒缓与润泽的功效,能给予肌肤和眼周温和高效的护理,秉承品牌50年植萃哲学:


  精选:矢车菊——具有舒缓功效的植物,并被证实可以缓解眼部充血


  种植:在气候温和、土地富饶的法国塔恩地区种植栽培矢车菊


  采集:选取成熟的矢车菊,采集植物中最有价值的部分


  萃取:采用传统的蒸馏方式,萃取出天然纯净、安全舒缓的矢车菊花水。

康如矢车菊舒缓卸妆水-2


  卸妆洁面双效合一


  免水洗卸妆Miceller胶束分子轻松吸附日常妆容:防晒、粉底、眼妆、口红一瓶解决。因富含天然矢车菊花水,高效同时满足肌肤耐受,告别卸妆后肌肤干燥紧绷,并提亮肌肤通透度。按压设计,轻轻一按,即刻卸妆。

康如矢车菊舒缓卸妆水-3

  Klorane康如矢车菊温和舒缓卸妆水(零售价:RMB 78 / RMB 198,产品规格:100ml / 400ml)


  温和多效卸妆,面部、眼唇二合一,提取矢车菊花水,具有舒缓功效,温和卸除面部及唇眼部妆容。有效清洁的同时,保持肌肤水润光泽。隐形眼镜配戴者亦可使用。
  使用方法:取适量于化妆棉,轻柔擦拭脸部、眼部和嘴唇,直至擦去妆容。无需冲洗。

康如矢车菊温和舒缓卸妆水-100ml-RMB 78
康如矢车菊温和舒缓卸妆水-400ml-RMB 198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