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专访德玛莉董事长郑镕池:中国必

专访德玛莉董事长郑镕池:中国必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美容市场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1-03 17:57:43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专访德玛莉董事长郑镕池60

  2018年12月21日,全球仿生肽权威品牌——DERMAHEAL德玛莉医学中国上市会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隆重举行。期间,韩国凯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Dr. Chung郑镕池先生接受了新浪医美及闺蜜网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Q:请您先为我们介绍一下德玛莉?


  Dr. Chung:德玛莉品牌是我在2005年创立的,发展至今日,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130个国家的求美者都在使用。我们的产品涉及包括肌肤抗衰、美白、紧致、减脂与生发等多个医美领域。


  Q:中国医美市场非常巨大,同时竞争也很激烈,您认为德玛莉在中国市场中最大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


  Dr. Chung:德玛莉产品的最核心成分是肽。肽是我们人体内本身就有的成分,所以没有副作用,既安全又有效。而且我们品牌最为注重的就是研发与创新,整个集团超过半数以上都是研发人员。以保证所有产品的安全度及治疗效果都有真实的实验数据支持,所以安全与卓效可以说就是我们最大的竞争优势。


  Q:对于德玛莉进入中国市场,您有什么期待?


  Dr. Chung:首先,我们相信中国必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美容市场,所以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会将越来越多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带来给中国的消费者。而且我相信只要尝试过我们产品的用户,都能马上感受到我们的安全、舒适以及高效的疗程体验。所以我期待并坚信,德玛莉会获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Q:Inner B燃脂这款产品受到了很多医生和消费者关注,能简单的介绍下这款产品的作用原理吗?


  Dr. Chung:简单来说就是我们体内有个AMPK蛋白,而Inner B的活性成分能够激活它,使其达到分解脂肪和抑制脂肪生成的功效,由此达到缩小脂肪细胞的效果。所以在不破坏脂肪细胞的前提下达到安全、高效的达到完美瘦身效果。


  Q:可否介绍下Inner B这款产品在韩国以及全球市场的销售情况?


  Dr. Chung:首先我们这款产品目前的主要市场不是韩国本土,而是欧洲、中东、南美及整个亚洲市场。Inner B首先是在欧洲市场推出,我们虽然是韩国公司,但我们的市场目标是全球。


  Q:那么Inner B这款产品更适合西方人群还是亚洲人群呢?


  Dr. Chung:我刚才在介绍Inner B的作用原理时提到的激活AMPK蛋白,这是不分人种的。所以对哪个国家人群都一样适用。


  Q:今年在中国医美市场上有很多品牌都瞄准身体塑型领域,那么您对未来中国减脂市场的发展有怎样的看法?对Inner B会占据多大的市场份额有预估吗?


  Dr. Chung:首先,不管是在中国还是世界其他国家,人们对于美的追求都是一样的,中国市场的消费者肯定也会愿意选择更安全更有效的产品。我们的产品刚刚进入中国,所以在短时间内,也许不会占有大份市场份额。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相信我们的产品肯定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的。


  我们是以科技为本的研发公司,有超过半数的工作人员均为研发人员。此次,我们在中国着重推出的澎湃动能系列只是公司全线产品中很小的一部分,在未来,我们会向中国市场推出更多我们品牌的王牌产品。


  Q:除了燃脂产品Inner B,您觉得还有哪款产品会在中国掀起热潮?


  我觉得Nature B这款产品也非常值得引起关注,因为和以往的填充产品不同,求美者在做了Nature B抗衰治疗后完全不会有明显的雕琢痕迹。而且其中的高浓度活性肽成分可以高效改善肤质,不仅仅是填充皱纹的效果,更可以从内而外修复皮肤,只要使用过就能体会到它的与众不同。


  Q:您对中胚层疗法和传统整形未来的发展有什么看法?


  我认为今后中胚层疗法应该会更受求美者的喜爱。非手术的美容手段不仅更加便利,且风险和副作用都更低。同样是追求美,更为安全、有效,且施术简单、恢复期短的疗法手段肯定会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现在有更多的公司都在研究中胚层疗法的产品,所以相信今后中国市场的大方向也是中胚层疗法。


  Q:德玛莉在国内有生产线吗?


  目前德玛莉在中国上市的这四款产品都是纯进口产品,在中国国内没有生产线。


  Q:很多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后,会和中国的学术机构或地方政府合作建立实验室或研究所,那德玛莉未来有这方面的考虑计划吗?


  在仿生肽领域,我们公司一直是位于全球领先的位置。我们拥有全球顶尖医学、生物学、病理学、皮肤学及医学美容领域的专家所组成的一流研发团队。在进入中国后,我们也一直在积极探寻与中国医美专家的合作,期待可以碰撞出更多的创新与发展,所以如果有机会能在中国建立研究所也是一个很好的方向,未来我们会考虑这个计划。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