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AUPRES欧珀莱张云龙心享新愿会(

AUPRES欧珀莱张云龙心享新愿会(2018年12月)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1-03 18:07:33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欧珀莱张云龙心享新愿会 新闻稿 122987

  2018年12月29日,AUPRES欧珀莱张云龙心享新愿会在北京新世界商场1期(崇文门店)举行。在此次的见面会活动中,新世界(中国)百货有限公司北区总监赵刚先生与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山田正人先生先后致辞,对广大消费者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广大消费者朋友新年快乐。

欧珀莱张云龙心享新愿会 新闻稿 1229226

  新世界(中国)百货有限公司北区总监赵刚

欧珀莱张云龙心享新愿会 新闻稿 1229248

  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山田正人


  AUPRES欧珀莱品牌新愿大使张云龙亲临新愿嘉年华活动现场,精致的礼盒簇拥着整个舞台,烘托出温馨热闹的新年气氛,共同迎接本次活动的主角张云龙进入现场。

欧珀莱张云龙心享新愿会 新闻稿 1229248

  活动现场,张云龙与在场的粉丝及会员朋友们分享了自己从足球运动员蜕变为实力派小生的青春回忆,借此机会也向陪伴自己成长的父母,以及支持和关心他的朋友们送上最真挚的新年愿望。

欧珀莱张云龙心享新愿会 新闻稿 1229433

  张云龙携手AUPRES欧珀莱更为广大女性消费者带来“新愿嘉年华”限定套盒,并现场与黑精灵精华、臻源精萃修护精华油、臻源凝时浓萃霜三款明星产品合影留念,借此将新年肌肤祝福传递给广大消费者朋友。

欧珀莱张云龙心享新愿会 新闻稿 1229531

  与此同时,神秘嘉宾读心师傅强在现场带来多重惊喜,多个读心魔术环节扣人心弦,不仅读出粉丝与张云龙心中所想,更与张云龙一同在活动开始前完美预言现场随机提出的问题,引来全场惊呼。

欧珀莱张云龙心享新愿会 新闻稿 1229620
欧珀莱张云龙心享新愿会 新闻稿 1229621

  作为AUPRES欧珀莱第一位品牌新愿大使,张云龙现场揭秘2019年的最新动态,并伴随音乐在现场即兴舞蹈,点燃全场气氛,引得现场粉丝阵阵欢呼!

欧珀莱张云龙心享新愿会 新闻稿 1229694

  在广大粉丝及会员朋友们的热烈掌声中,张云龙与到场嘉宾领导留下亲切合影。2018年AUPRES欧珀莱张云龙心享新愿会圆满结束。尽管相聚的时光转瞬即逝,但AUPRES欧珀莱与张云龙一起为广大中国女性送上新年的第一份祝福,与大家一同迎接2019年更美的自己。


  时光雕琢素颜美 AUPRES欧珀莱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