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新肌新我 一瓶释放 碧欧泉推出新

新肌新我 一瓶释放 碧欧泉推出新年限量版「奇迹水」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1-04 18:52:36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19年已全新开启,万象更新先从肌肤开始。法国高端护肤品牌碧欧泉推出「奇迹水」新年限量版,以元气红瓶封存满满愈颜力,耀启新年,焕发肌肤年轻光彩,打造新肌新我!

奚梦瑶手持新年限量版奇迹水


  碧欧泉超模代言人奚梦瑶也在微博上为这款大红瓶打call,并分享了自己的年轻新肌宣言:“新的一年,新的状态,从肌肤新生开始。以富含活源精粹Life PlanktonTM的碧欧泉「奇迹水」,和我一同打造细腻弹润的年轻肌肤。”


  碧欧泉为新年打造的这款限量版「奇迹水」肌底精华露,闪亮夺目的红色瓶身,为节日增添了浓郁氛围,加之200ML的大容量,满载5%高浓度活源精粹Life PlanktonTM的强大愈颜力,渗透滋养肌肤,从八个维度改善肌肤状态,强韧肌底,使肌肤焕发细腻、弹润、年轻光彩。

碧欧泉奇迹水大红瓶


  碧欧泉新年限量版「奇迹水」


  650RMB / 200ml


  碧欧泉明星产品「奇迹水」肌底精华露,推出全新新年限量版包装。一瓶,蕴含高浓度品牌灵魂成分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TM;一滴,迸发强大渗透力,层层渗入肌底,有效激活肌底细胞源动力,加速细胞更替新生;针对性改善肌肤细纹、粗糙、干燥、松弛等肌肤问题,打造新生般「弹润肌」。


  碧欧泉新年限量版「奇迹水」,一瓶释放愈颜力,令肌肤焕然新生。全渠道限量9000瓶,还不快行动?以全新的面貌,开启新一年的精彩!


  视频素材下载链接


  (完)


  关于碧欧泉Biotherm


  碧欧泉起源于欧洲自然保护区——法国比利牛斯山,古罗马战士的“愈颜之泉”便蕴藏在这个神奇的山脉,1952年琼斯朱力昂博主倾注毕生研究后终于提炼出“愈颜之泉”背后的秘密——独特卓效的活性成份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活源精粹是所有碧欧泉产品的核心成分,源自活源精粹的愈颜力,令肌肤无论年龄、无论肌肤状态,细腻、弹润、透亮、犹如新生。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