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闺蜜精选>频繁化妆角质伤,难道美妆与美肌

频繁化妆角质伤,难道美妆与美肌真的不可兼得?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1-07 18:31:26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化妆品简直是精致女孩们的“再生父母”,哪怕是日常妆的稍加修饰,整个人也能看起来精神不少,化妆越来越成为我们无法割舍的生活必备技能。而为了对肌肤的伤害尽可能小,不少人都在寻求美妆与护肤的平衡点。

image001

但是蜜糖近日收到了不少蜜蜜们的来信,表示感觉自己的皮肤越化妆越薄;有些人脸颊更容易敏感了,还有些发现补水效果大不如前,肌肤好像喝不进水了一样。当肌肤问题开始反复,又没办法放下美妆,进退两难的处境就十分尴尬。

image002

其实这种现象说明或许你的护肤已经滞留在了表面功夫,皮肤屏障已经受到了伤害,需要从肌底下功夫、强韧肌肤核心抵抗力。这时,脆弱的肌肤里积攒的有害脏污必须清楚,而修护工作也必须马上采取。

image003

问题来了,清洁肌肤与修护虽然必然,但清洁类产品都是面膜、洗面奶一类的,对肌肤的刺激也不小,如何才能平衡两者关系?

——别方,蜜糖今天就来救大家于水火!清洁、修护、强韧完美carry的法国美帕壳聚糖DNA修护面膜,蜜糖亲测是真的能“救命”!

image004

常化妆的宝贝们,化妆品里的重金属成分在肌肤里日积月累,肌底结构受损,代谢能力也就下降了。这款面膜中的医药级壳聚糖成分不仅能够吸附和排泄化妆品积累下来的重金属,还能舒缓肌肤敏感并且提高表皮的含水量,让肌肤恢复抵抗力与锁水力,让美丽与美肌可以兼得!

image006

Photo by @Doris_px

除了化妆星人,做了光子嫩肤、微针等医美的仙女也能放心使用这款面膜!它不仅能快速修护医美带来的热损伤,还能缓解术后的敏感肌肤问题。加上低温萃取冻干粉技术保全了壳聚糖的活性,不仅更方便肌底吸收,还能更精准地让肌肤“吃饱”最精纯、新鲜的营养,从而加速修护过程。

image008

法国美帕发现,反复补水也还是没有实质性改善的肌肤问题是因为屏障受损引起的。只有肌肤恢复微循环,补水才会有效。当壳聚糖担当了修复大任,大西洋深海海藻精华就能为肌肤注入更滋润、保湿、长效的补水力量,促进细胞水合,恢复双颊的柔软与弹性。

image010

与其他粉质面膜不同,壳聚糖DNA修护面膜很考验”手速“。上完爽肤水,1:3兑纯净水/蒸馏水快速搅拌后必须在1分钟内厚敷上脸,否则会结块;静待15-20分钟,面膜就能整块地被揭下来了。过程里的1分钟极速上脸要求,说实话蜜糖觉得紧张感倍儿足哈哈哈,失败就真的心疼了。

image011

Photo by @嘉人

虽然面膜有点“贵妇“,但无论是敏感肌、正在过敏的脆弱肌、长期化妆星人还是医美术后的受损肌,甚至孕妇都能放心种草。出身实验室的法国美帕有着非常硬的医美技术背景,良心的成分遇上实力MAX的技术加持,难怪这壳聚糖DNA修护面膜能够成为专业医美机构以及广大美肤博主们的挚爱!

image012

只要选对产品,美丽与护肤就可以兼顾,因为敏感而在护肤与美妆上小心翼翼的脆弱皮也可以得到解救!法国美帕表示可以承包你的美肌大任,还在犹豫的仙女们,不如先get一下壳聚糖DNA修复面膜打开护肤新大门!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