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闺蜜精选>别被七大姑八大姨吓坏“脸色”!

别被七大姑八大姨吓坏“脸色”! TA能让你电力十足地面对春节拷问!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1-08 14:40:24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还有不到20个工作日就迎来春节啦,这样幸福团圆的日子本应备受憧憬,可不少年轻人却表示“有些畏惧”。毕竟,每年的春节都要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言论风潮:

一个月挣多少呀?

有没有对象呀?

什么时候结婚呀?

……

20190102091044

年前年后赶春运、备年货、收拾家、走亲戚、办聚会……本就很令人疲倦,再加上一系列扎心连珠炮,真是让人觉得心力交瘁,过完一个年,肌肤电量严重告急,各种问题接二连三的找来:

20190104163202

1、 皮肤干燥粗糙,怎么补水都收效甚微,肤色也是灰蒙蒙的,没有光泽,即使擦了粉,不到半天就开始浮粉掉渣。

20190104163208

2、 眼角、额头出现干纹细纹,拍照不修图根本不敢往朋友圈发,过个年,好像一下子老了好几岁似的。

20190104162409

3、 原先紧致的肌肤也变得松松垮垮,弹力下降,缺乏活力,整个人看起来丧丧的。

20190102103527

不过有了珀莱雅充电安瓶—海洋安瓶光速新生精华液,以上这些就全都不是问题啦!珀莱雅经过15年潜心海洋研究和探索,发现了神奇“海洋生命肌因 ”蛋白聚糖物质的存在,由此创新研发出可以为细胞光速“充电”,让肌肤快速恢复年轻活力的珀莱雅充电安瓶。

图片1

蛋白聚糖存在于皮肤的真皮层中,它能帮助细胞再生,是维持细胞活性的关键物质。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肌肤中的蛋白聚糖逐渐流失,细胞也逐渐失去活性,导致肌肤黯沉、松弛,没有了年轻时的光采。

珀莱雅从北太平洋海域无污染地带深海鲑鱼鼻骨中提取了珍奢的蛋白聚糖物质添加到充电安瓶中,它比EGF还要更快的能促进细胞新生,并合成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直击细纹、黯沉、松弛等问题,让肌肤更加饱满水嫩。

timg-(1)

同时还加乘注入了10 倍的“五胜肽弹力素 ”,五胜肽中的小分子蛋白质就像一把钥匙一样能开启胶原蛋白的活力,加速胶原蛋白生成,增强肌肤弹性,修复老化痕迹。大叶海藻和角鲨烷的加入,使充电安瓶的保湿力度加倍,肌肤持久水润满格,上妆也更加服帖有光泽,一整天都不会卡粉脱妆。

timg (4)

珀莱雅采用肌底深潜科技,将卓越的护肤精粹封存于纳米级微囊载体中,可以轻松的穿越肌肤角质层,直达肌底,将营养物质完全释放给细胞群,让肌肤从根源得到改善。同时也打开了营养通道,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就不会再出现有些小伙伴反映的护肤品浮在肌肤表面不吸收的问题。

20190105141642

(图片来自 悦小舞)

用过的小伙伴普遍都觉得,充电安瓶的吸收速度非常快,能即时舒缓脸部的干燥和粗糙,坚持使用几瓶,肌肤的平滑效果肉眼可见,小细纹明显减少减淡了,肤色也更通透明亮,充满年轻光采。

20190105141820

与安瓶面膜搭配使用,肌肤更是能快速能量满格。这个光速新生充电安瓶礼盒内含7支充电安瓶+3片安瓶面膜,按照连续使用2-3天安瓶,使用1天面膜的频率,可以作为10天密集周期护理。安瓶滋润提亮肌肤,淡化细纹;面膜为肌肤强势补水,改善黯沉。这对CP强强联手,让肌肤在短短10天内焕活新生,水润度、透亮度、紧实度都得到明显提升。

20190104161156

皮肤护理刻不容缓,赶快用珀莱雅充电安瓶为肌肤充满“电力”,神采奕奕的迎接春节吧!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