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闺蜜精选>打败深冬大干皮,开年必须光彩亮

打败深冬大干皮,开年必须光彩亮丽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1-11 18:47:04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十二月过去,咱们北方的深冬正式来临了。最近蜜糖已经听到了好多个小姐妹抱怨,皮肤又干又敏感。本来还在窃喜的蜜糖,天真的以为自己逃过了寒冷干燥天气的魔咒。谁知道,今天早上醒来之后照镜子,面颊额头和嘴唇边都冒出了不太友好的红点点。这张脸又干又油!苍天,我认输了。

timg (3)

年底各种聚会party,不求艳压群芳,至少也要光彩夺目才行!这个时候必须要有一款保湿加修复的产品才能拯救敏感干皮于水深火热之中啊!

timg (2)

蜜糖强推一款我在自用的急救面霜——法国美帕的保湿能量面霜。

image004

法国美帕的创始人是法国巴黎第五大学布提尼先生博士,生物学出身的他对品牌的配方有着非一般的极致追求。他的实验室里汇聚了很多接触的科学家和研究员,而实验室的产品都是都是为专业线定制的医美修复产品。

image006

 而这款保湿能量面霜同样靠着强悍的配方说话,让蜜糖不爱都不行。首先这款保湿能量面霜里富含大量的葡萄籽油和维他命E。爱美的小姐姐们都葡萄籽油和维他命都不会陌生。这俩可都是抗氧化,去除自由基的狠角色啊。

image008

除此之外,这款面霜里还添加了具有强效抗氧化作用的辅酶Q10。辅酶Q10是什么啊,相信不少妹子看到它已经一脸蒙圈了。但是没关系,成分党蜜糖稍微解释下给你就行了。辅酶Q10其实是广泛应用在医学上的成分,主要用于轻中度心力衰竭的辅助治疗,能给心脏提供动力。如此强悍的成分被添加到护肤品中,也能让你的肌肤在寒冷的冬天濒临“衰竭”的时候,像被注入一针强心剂一样!

image010

你以为光是这些就完了吗?并!没!有!只是抗氧化还是远远不够的。深冬的天气,我们同样还要注意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啊。这款面霜里添加的另一种成分生育酚醋酸酯,就能有效的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让容易在冬天被忽视的紫外线问题也得到完美的解决。

image012

除此之外,蜜糖还爱死了它的浓稠却又不油腻的质感,延展性和吸收力也十分不错。涂在脸上,肌肤瞬间血量满格。不过这里需要大家注意了,如果皮肤太干了,刚开始使用的时候会有些微的刺痛感,不过这恰巧说明干燥的皮肤在大口大口的喝水啊。

image013

Photo by 傲娇的欧尼 小红书

蜜糖亲测有效的深冬就行必须强行安利给各位小姐妹们!姐妹们冬天也得浪起来啊!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