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美容评测>美肤年货解锁拜年新姿势!珀莱雅

美肤年货解锁拜年新姿势!珀莱雅充电安瓶评测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1-15 15:13:10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春节就在眼前啦,年货都置办好了吗?每年都送烟酒之类的没新意也不健康,今年不如换个思路,送一些有创意又真正贴心、实用的。

image001

想来想去,年轻人们最希望的就是家里的长辈和最好的闺蜜能身体健康、青春永驻了。不如就送美肤年货吧,助力亲朋好友们新年焕新颜!一圈逛下来,最吸引我的当属珀莱雅的超强新品——海洋安瓶光速新生精华液。关注蜜糖的小伙伴都知道,它们家很多产品都是蜜糖的心头好,这回新品一经推出,蜜糖就抢先试用了,现在的我已然被它的满满“充电力”完美圈粉。相信我,今年过年送这个,身边的仙女们肯定会喜欢。不信,一起和我评测一下!

image002
image004

外观设计:

蜜糖入手的是充电安瓶的礼盒款。醇黑的包装盒搭配金色的安瓶图案和文字,整体看上去高档又有设计感。盒内有7支充电安瓶,和3片安瓶面膜。一整套搭配使用,完成10天的密集修护之旅。这样的组合能够让安瓶精华更加深入地滋养皮肤,功效加成,送人也非常有面子。

image006

质地评测:

现在就让我们使用一下这款新品吧~轻轻弹一下,让精华液集中在安瓶下端,然后掰开,倒出无色透明的精华液,精华液略黏,但流动性很好。涂抹时很快就能被吸收~

image008

温和度:

我们用pH试纸来检测精华液是否温和无刺激。观察涂过精华液的试纸,数值在6.0左右,这说明珀莱雅充电安瓶精华和人体的pH值相近,使用时不会感到肌肤刺激,敏感肌小仙女也可以放心使用。

image010

抗氧化力:

这款充电安瓶精华液主打提升肌肤活力,为肌肤“充电”,那么抗氧化的效果一定很棒。我们将精华液涂抹在沾有碘酒的化妆棉上,等待5分钟后,涂抹了精华液的部分明显变浅了。由此可见,这款精华液的抗氧化效果是非常好的。这是因为珀莱雅“充电安瓶”精华液中含有源自深海的蛋白聚糖,这一成分能将肌肤激活,重新焕发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image012

亲身试用:

珀莱雅充电安瓶精华液还加乘注入10倍“五胜肽”,这个成分能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生成,让肌肤新生,起到水润、紧致的效果,对于修护新生细纹效果极佳。蜜糖用安瓶搭配面膜连续使用了3天左右,脸颊干燥的肌肤滋润了许多,肤色提亮的同时,有非常明显的紧致效果。每天使用的同时,蜜糖还将多余的精华涂抹虎口处,1个周期下来,虎口的纹路也减淡了,双手也跟着一起白白嫩嫩。

image014
 

使用方法:

说了这么多,那么充电安瓶和面膜到底要如何搭配使用呢?官方给出了一个10天密集护理法。前3天各用1支安瓶,然后用1天面膜,让肌肤快速注入安瓶中的精华,为肌肤带来匀净细滑;然后2天各用1支安瓶,再用1天面膜,加速对肌肤对修护,让肌肤紧致;最后再用2天安瓶,1天面膜,让肌肤焕活新生。10天下来,肌肤紧致的同时,还更加匀净透亮了。

image016

 

总结:

今年打算用美肤年货送祝福的我,已经将目光牢牢锁定在珀莱雅充电安瓶身上,小小一支能有效对抗肌肤暗沉、新生细纹、干燥粗糙等情况,其中蕴含的蛋白聚糖对肌肤有强大的肌肤修护力,能够为肌肤“充电”。这款安瓶精华还加乘注入10 倍*“五胜肽”,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生成,不仅能让肌肤更加水嫩,还可以起到紧致、淡纹的功效。除了单独使用,充电安瓶还是百搭小能手。比如搭配这款礼盒中的安瓶面膜,就可以达到10天的密集修护。亦可混合隔离液、粉底液等彩妆品,令妆效更加亮泽持久。这样的美肤礼物,无论是送长辈还是送朋友都非常贴心又有面子,新的一年就祝福大家更年轻更美丽吧!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