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闺蜜精选>春节熬夜无法避免,那就用最好的

春节熬夜无法避免,那就用最好的眼霜来救场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1-15 17:06:46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想必这个时候,大家都和蜜糖一样已经开始春节回家倒计时了吧?忙碌了一年终于可以放个假好好陪陪家人,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就是吃吃喝喝、抢抢红包、打打麻将,晚上想熬到几点就熬到几点,不用再担心第二天还要早起上班……简直就是神仙般的生活呀!

timg

不过话又说回来,春节要high要熬夜,但是熬夜过后的代价也是巨大的,皮肤黯沉无光不说,黑眼圈、眼袋、鱼尾纹也全都跑来凑热闹,这些坏家伙使整个人看起来无精打采、憔悴不堪,好像老了好几岁似的,这要是被老同学或前任看到,别提多尴尬了~

timg (1)

但是,难得的假期,不熬夜感觉好浪费呀,既然如此,那就在眼霜上多下些功夫吧,用最好的眼霜熬最深的夜,养生happy两不误!

20180925101950

目前市面上眼霜种类繁多,功能也大有不同,有改善黑眼圈的,有祛眼袋的,有淡化细纹的……各式各样的眼霜看得小伙伴们眼都花了,该怎么挑?蜜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可以同时解决眼部4大问题的法国美帕蛇毒无痕修复眼霜。

20190110102516

这款眼霜是法国美帕联合医学实验室的科学家们经过潜心研究,以几十种臻稀植物成分的提纯和千万次的配伍,最终研制出的成果,它的功效与医美级相似,可以有效的提升上眼脸、减少鱼尾纹、改善黑眼圈、减少眼部浮肿,一支解决眼周各种顽固问题。

!!411

一般眼霜只针对眼角和眼睛下部的肌肤,但法国美帕蛇毒无痕修复眼霜含有合欢树皮萃取物,对下垂的上眼睑有明显提升作用,让双眼看起来更大更有神。豨签草萃取物和甘油等复配成分,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眼周肤色不均匀和疲劳的症状,对于习惯晚睡,经常看手机电脑,有黑眼圈的小伙伴来说非常适合。

20190110130414

作为涂抹型肉毒素眼霜,法国美帕蛇毒无痕修复眼霜中还添加了可以有效对抗各种类型皱纹的棕榈酰三肽-5,它能促进眼周肌肤胶原蛋白生成,抚平细纹,平滑紧致眼周肌肤。医美级的高活性配方让这款眼霜的功效堪比眼部精雕针,紧致淡纹效果肉眼可见,有力改善眼周肌肤老化松弛现象。

20190110134126

透明的啫喱质地,清爽好吸收,完全不用担心会长脂肪粒。而且它的渗透性也极佳,可以快速直达真皮层,瞬时增加皮肤的水分和弹性,眼周肌肤由内而外的水润透亮,双眸更加明亮有神。

有了这款法国美帕蛇毒无痕修复眼霜,小伙伴们就不用在一堆眼霜中纠结来纠结去了,一支就解决了各种眼部问题,很省心吧?过年回家别忘了给妈妈也带一支哦~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