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闺蜜精选>泫雅新妆容出炉,但我更关心的是

泫雅新妆容出炉,但我更关心的是她紧致无痕的“少女眼”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1-15 17:37:06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最近韩国歌手金泫雅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近照,与男友金晓钟画着同款眼妆,嬉笑打闹,高调秀恩爱。

20190110182621

眼尖的网友发现这次泫雅的妆容与以前大不相同,眼脸下方的一抹粉红色十分惹眼,就像宿醉后的酒晕未消,迷离、诱惑,很容易激起男人的保护欲望。

20190110182932

而对于泫雅的新妆容,网友们也是看法不一,有的表示很好看鸭~有点性感,又有点野性,很符合她“小野马”的风格!也有的网友表示欣赏不来,如果涂这个眼妆回家过年,估计会被妈妈一顿胖揍,然后拖去洗脸吧?

39a8c1305214b9dc11932ef9716

讲真的,过年回家见长辈,什么潮流另类的装扮还是暂时先收一收,温柔清纯的乖乖女模样才能最讨长辈们欢心,也使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生活状态显得很健康。像泫雅素颜或裸妆的样子,就看起来好清新~如邻家女孩一般。

20190110183814
20190110183809

从照片中能看出泫雅的皮肤真的是很能打,皮肤光洁细腻,眼周没有色素沉着,更是看不到细纹和眼袋。要知道像泫雅这样经常变换各种妆容,尤其是眼妆,如果不注意保养的话,皱纹、黑眼圈可是分分钟就找来了。想拥有年轻无痕的双眸,除了化完妆要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卸干净外,选择一款全能眼霜是关键。

20190111090414

来自法国医美修复第一品牌的法国美帕蛇毒无痕修复眼霜,是MedSPA联合医学实验室的科学家们经过潜心研究,以几十种臻稀植物成分的提纯和千万次的配伍研制出来的,只需外部涂抹就达到了与医美级相似的功效,所以又被叫做“少女眼雕针”。

20190111094345

它含有多种医美级高活性成分,并以创新的渗透技术辅助,将活性成分直接送入真皮层,并作用于肌底细胞,将提升上眼脸、减少鱼尾纹、改善黑眼圈、减少眼部浮肿4大功效发挥到极致。

提升上眼脸

眼霜中添加了合欢树皮萃取物,在化妆品历史上首次证明了对下垂的上眼睑有提升作用,能紧致上提松弛耷拉的上眼皮,让双眼更大更有神。

改善黑眼圈、减少眼部浮肿

豨签草萃取物和甘油等复配成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眼周肤色不均匀和疲劳的症状。另外还添加了大西洋紫球藻,让眼周肌肤更加光滑亮白。

减少鱼尾纹

眼霜中的棕榈酰三肽-5能促进眼周肌肤胶原蛋白生成,抚平细纹,平滑紧致眼周肌肤。无论是干燥、表情还是衰老引起的皱纹,都能有效的改善。

20190111095814

(图片来自 Coco)

透明的啫喱质地,清爽好吸收,在眉骨上方、眼尾、下眼睑分别按压一滴,然后用无名指轻轻打圈按摩至吸收,全面提拉紧致眼周肌肤,还你年轻无痕的少女眼。

20190111100756

(图片来自 Coco)

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眼周肌肤变得白皙、紧致、光滑,之前的黯沉、细纹、浮肿等状况都明显得到缓解,眼睛显得明亮有神许多,好像年轻了好几岁呢。

这样清澈动人的双眸,谁不想拥有?除了平时要少熬夜少看手机外,法国美帕蛇毒无痕修复眼霜也得常备身边啊,才能时刻拥有紧致无痕的“少女眼”!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