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闺蜜精选>金球盛典后的西尔莎·罗南秒卸妆

金球盛典后的西尔莎·罗南秒卸妆逃离,性感尤物的素颜秘密在这里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1-15 17:42:35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第76届金球奖落幕以来最大的话题便是吴珊卓,这位亚裔视后为黄皮肤的我们挣足了面子。不过这两日萦绕在蜜糖脑海中最挥之不去的面庞还是西尔莎·罗南。

1

这位衣着Gucci礼服深V长裙的女神,化着全场最清新干净的妆容,她在人群中站定着不动声色却足以性感逼人。

2

近看罗西胜雪一样的肌肤,无形中自带一股轻灵气,冷傲灵动中突显着勾魂摄魄的魔力,简直美艳不可方物。

3

离开红毯的罗西秒卸妆,甚至连最浅淡唇色都擦拭掉了,整个人的素气满满,仿佛回到家只一捧清水冲洗下脸就可以直接倒头睡觉了。

4

像罗西这样秒卸妆洁面,卸下工作面子只露出最轻松的脸庞沉浸在自我空间中是最舒适不过的了。

5

相信每一位在外奔波的精致猪猪女孩回到家第一件事必然都是洁面啦,蜜糖要为你们推荐一款神奇的蓝胖子洁面仪,它可以帮你彻底清除脸部细小污垢,轻松洁净每一寸肌肤。

6

(图片源自于@蘑菇上的乌鸦)

法国美帕蓝球洁面晶别名“蓝胖子”,它是一款纯天然呵护肌肤无负担的绿色洁面神器,被蓝胖子“吻过”的肌肤可以保持出乎意料的水嫩效果哦。

7

经常出差担心空气湿度差别大?忧虑空气污染残留物较多?甚至没时间耐心清洁残妆?敏感型肌肤也不用左右担心啦,法国美帕蓝球洁面晶可以最大力度帮你还原肌肤的洁净,在全方位清除肌肤污垢的同时还可以有效促进肌肤的代谢能力,补水修复抗过敏一步到位,简直是脆弱型肤质的必备!

8

(图片源自于@Karen芝士蛋挞)

蓝胖子洁面晶的啫喱状质地极其清爽,泡沫非常细腻丰盈,脸部清洗过完之后你会鲜明感觉到自己肤质的柔滑,气色也会明显提亮。

9

(图片源自于@美yo)

在洁面时,蜜糖首先会用温水轻轻打湿脸部,然后取3-4压蓝球洁面晶铺在掌心,混少量水待直接出沫便可以涂在面部揉擦,并以打圈的方式按摩全脸让肌肤充分洗涤,这样持续一分钟左右,最后直接冲洗就好了。

10

(图片源自于@zhouqr4246)

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小蓝球专利技术。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它包含颗颗蓝色微球,当你在脸部按摩爆破球珠的同时它便深入直驱你的肌肤,深度挖掘堵塞在你毛孔里的污垢,即使那些长期使用彩妆粉底造成的化学残留也能被它轻松吞噬干净哦。

11

(图片源自于@优雅的月亮)

因为蓝色微球随水份溶解的程度不一,所以我们也可以适度把握它的功力强弱,可以根据自己的护理习惯自我调整用度用量。在夏季日常清洁时蜜糖建议采用“湿手干脸”的方式,这样可以保证微球在接触面部肌肤时达到中等浓度。敏感类肌肤可以尝试“湿手湿脸”,一周一次重点清洁的护理会更有效彻底。另外你也可以尝试“干手干脸”的洗护方式,这是让微球溶解速度最缓慢的方法,产生的清洗力度也是最强的。

12

(图片源自于@怡宝一瓶)

法国美帕蓝胖子洁面晶除了它拥有引以为傲的瑞士尖端生物技术外,更令人欣喜的是它超实用的全能功效,总之日常清洁面孔和对敏感肌肤的特殊护理只此一支足够啦!即使你是简约素颜妆容,蓝胖子也依然可以帮你保持肌肤透亮,让你在人群中翘楚可人!

13

(图片源自于@Chicama)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