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闺蜜精选>不给肌肤吸吸尘难道留着过年?是

不给肌肤吸吸尘难道留着过年?是时候来支黑科技洁面了!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1-17 15:17:58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猪年将至,春节的气氛是越来越浓了。年货备起来、新装买起来,精致的“猪猪女孩”们都准备好要在猪年有个顺遂如意的好开始了。

image001 - 副本

除了购置年货,蜜糖对春节必备的“仪式”印象最深刻的要属年前大扫除了。在广东地区,更是有着“年二八洗邋遢”的说法,可见大家辞旧迎新的典型准备之一就是把过去一年里的脏污、霉运等等一并清除,干干净净地迎接新开始。

image002 - 副本

但是!把家里收拾干净、自己拾掇整洁其实是不够的,外在是一尘不染了,“内在”又怎能忽视?带着一脸的肌肤问题过年,反正蜜糖是开心不起来,容光焕发地过大年才是真正的好意头,肌肤里的尘垢可不是我想要的“年货”!

image003 - 副本

然而蜜糖到了冬天脸就特别容易缺水,皮肤一干稍稍刮蹭就发痒起红,就算想赶紧养好脸也总是有心无力,似乎清洁力于温和性总是成反比。直到被一位可爱的“蓝胖子”拯救——法国美帕篮球洁面晶,如今蜜糖才是真正地把洗脸仪闲置了!

image004 - 副本

这款洁面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是洁面界的网红、博主们的基础护肤宠儿,“好用”这个词被用来夸爆了“蓝胖子”N次。而且这款洗面奶的使用方式非常奇特——不能用手搓起泡,必须上脸再按摩揉搓,这可与常识里的手搓起泡有超大的区别。

image005 - 副本

如此别出一格的使用方法其实是由于洁面的核心清洁原理——爆破蓝色微球。许多洗面奶的清洁力不够,仅能洗掉表层的污垢,但毛孔里的脏东西依然顽固。通过蓝色微球这种瑞士先进生物技术,内容活性成分在微球外壳的包裹下得以保证完整性和有效性。微球触肤爆裂产生的微颤能够靶向吞噬黑头、油污和老旧角质,就能为肌肤彻底除尘。

image007 - 副本

除了媲美洁面仪的强大洁肤功能,这款洁面还没忘记兼顾温和的养肤与修护。不同于一般清洁型洗面奶在洁肤力足够强时容易刺激敏感肌的缺点,不含皂基和表面活性剂的法国美帕蓝球洁面晶,不假滑、不刺激,是真正的敏感皮友好!

image009 - 副本

Photo by 茅芝芝 – 小红书

肌肤问题如粉刺、痘痘、粗糙等往往与水油失衡相伴相生,要是不注意平滑,就可能让困扰雪上加霜。这款洁面奶还能温和调节水油,为肌肤的修护和改善打造一个稳定的条件、注入有效又不刺激的护肤能量。

image011 - 副本

最妙的是,这瓶洁面晶是蜜糖第一次听说的可以自行控制清洁力度的洗面奶。四季肤质不同的仙女一定遇到过换季时的护肤品换血烦恼,有时甚至连洁面也要考虑更新换代。而这款洁面,在用于夏季日常清洁时可以“湿手干脸”调控至中等浓度,敏感肌则可以选择湿手湿脸来进一步降低浓度;若是想要深层的周期性护理,直接干手干脸就可以啦~

image013

Photo by @clara安心

现在蜜糖已经离不开这支外表矮墩墩,看似可爱却是真正实力派的洗面奶了。既洗的彻底又不用担心紧绷和刺激、既能日常清洁又能满足特殊护理,还在纠结洁面仪的妹儿请认真的考虑一下这位温柔能干的蓝胖子,四舍五入这就是变相省了不少钱呢!

image014

满满当当屯年货、认认真真搞卫生的同时别忘了把自己的“皮囊”也收拾收拾呀,不给肌肤吸吸尘难道留着这些脏东西过年?新年第一“扫”,就让法国美帕“蓝胖子”篮球洁面晶为你承包!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