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资生堂专业美发护理道头皮生机沁

资生堂专业美发护理道头皮生机沁活精华液上海发布 ——探店最新轻奢沙龙,发现全新育发秘诀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1-18 20:51:05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开年重磅,资生堂专业美发护理道头皮生机沁活精华液强势登陆!


  登陆时间:2019年1月9日 13:30分


  登陆地点:魔都全新潮流地标 浦东新区浦东南路899号陆家嘴中心2F 201卡尔沙龙。

20190109120958

  百年护发经验遇见全新轻奢沙龙,资生堂专业美发携手卡尔沙龙,带来革新焕活的育发体验!

9E2A3685

  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的亮银色成为当天卡尔沙龙布置的重心和亮点。精美甜品台和超COOL的现场布置引来小仙女嘉宾快门闪个不停。

9E2A3739
3


  资生堂专业美发总经理 吴忆慧先生、资生堂专业美发全国销售经理 季国平先生、陆家嘴中心L+Mall 项目总经理 赵祺先生、卡尔品牌创始人 Carr先生、卡尔品牌技术总监 范范先生、卡尔品牌创意总监 Steven先生、卡尔品牌店长 Andy先生共同为卡尔沙龙新店剪彩,发布会也就此拉开了序幕。

9E2A4032

  卡尔品牌陆家嘴中心店品牌创意总监Steven先生率先上台致辞,代表卡尔沙龙欢迎全场来宾莅临资生堂专业美发护理道头皮生机沁活精华液发布会。

9E2A4136

  节奏越来越快的生活带来“生发危机”,资生堂专业美发及时出击阻击,带来育发小秘诀!来听听资生堂专业美发上海区教育顾问唐芸带来的攻略详解如何逐一突破“秃头”陷阱!

9E2A4115

  护理道头皮生机沁活精华液,带来成分、瓶身、泵头三大升级!六大成分多效焕活,更有活力香甜的灵感香氛,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勃勃生机!


  #无惧头秃#的小秘籍,除了使用护理道头皮生机沁活精华液以外,放松心情也是大有助益!现场互动小游戏减压巴克球,轻松俘获嘉宾们的心,人人玩得不亦乐乎~

9E2A4387
9E2A4285
9E2A4286
9E2A4383
9E2A4403

  发布会压轴环节就是嘉宾们期待已久的现场体验!舒服地洗个头,告别皮脂等妨碍精华液吸收的杂质,让头皮充分接触护理道头皮生机沁活精华液。清清凉凉中孕育着焕发头皮和头发生机的活性成分。坚持使用,遇见一个“毛茸茸”的自己!

2

  护理道 头皮生机沁活精华液,风靡亚洲,持续畅销,一瓶凝聚资生堂头皮护理先端技术,为你带来升级焕发的育发体验,等你亲自来探索!

9E2A4032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