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 新年新肌 加满保湿动力

新年新肌 加满保湿动力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1-21 18:09:29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碧欧泉男士亚太区代言人张艺兴,不久前登上了吐槽大会的舞台,作为第一个敢于接受吐槽的流量明星,他直言上节目是为了解大家对他的真实评价,以让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将吐槽化为动力,不断“努力努力再努力”,励志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唱跳第一人。面对这样的新年新挑战,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也将继续做他背后的坚实后盾,以耀眼红色礼盒装载经典男士水动力三部曲,为肌肤加满保湿动力,打造新肌新我,助力轻松应对全新挑战!

【新闻稿】新年新肌 加满保湿动力211

  这套张艺兴最爱的碧欧泉男士水动力系列,专为男性设计,包含水动力洁面膏、水动力爽肤水和水动力保湿乳,每一个产品都富含5000公升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并添加了矿物微量元素与维他命E、C、B5,促进肌肤更新。同时采用立体保湿科技,能够即刻补水、长效锁水,12小时缓释滋润保湿成分。


  从洁面到护肤,保湿三步骤快捷高效,带给肌肤健康活力,让你的肌肤在新的一年里释放全新能量。


  碧欧泉男士水动力洁面膏 240RMB / 125ml

【新闻稿】新年新肌 加满保湿动力439


  双效合一保湿洁面,洗去杂质并温和去除角质,即刻舒爽滋润,洁净不紧绷。


  功效一:保湿洁面,温和洗去杂质以及男士皮肤分泌的多余皮脂


  功效二:温和去角质,通过绵密泡沫促进皮肤更好代谢以及循环


  温和清洁因子+茴香酸:净肤成分,洗净脏污皮脂,还原清爽洁净肌肤,同时温和代谢表皮粗厚暗沉角质


  碧欧泉男士水动力爽肤水 260RMB / 200ml

【新闻稿】新年新肌 加满保湿动力612


  保湿爽肤二次清洁,“隐形水膜”科技即刻注入水分,开启后续保湿通道。


  功效一:二次清洁,打开后续保湿通道,通畅吸收


  功效二:隐形水膜科技即刻给皮肤注入水分,缓解干燥粗糙


  隐形水膜科技:独特的乳液化水科技,能清爽不粘腻的把水分注入肌肤并形成保湿水膜


  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保湿乳(中性/干性) 480RMB / 75ml

【新闻稿】新年新肌 加满保湿动力737


  镇牌之宝口碑保湿,蕴含5000公升矿物温泉精华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肌肤充沛畅饮。


  功效一:12小时长效保湿,肌肤持久水润不干燥,感觉舒适清爽


  功效二:舒缓镇静男士肌肤,缓解发红紧绷等肌肤不适


  新年你够新吗?快去碧欧泉男士get张艺兴的同款年货吧,用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为肌肤加满保湿动力,以够新的自己迎接全新的一年!水动力一路与你并肩作战!


  视频素材下载链接


  (完)


  关于碧欧泉男士


  法国高端护肤品牌碧欧泉Biotherm在1985年推出碧欧泉男士。30年来,碧欧泉男士一直在男士护肤领域开拓进取,为响应男士皮肤的特定需求而创造解决方案,所采用的产品包括突破性Aquapower水动力系列和Force Supreme滋养紧致系列。碧欧泉男士所有产品都含有品牌灵魂成分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活源精粹是整个化妆品界具有最强再生力的活性成分,无论年龄、无论肌肤状态,能修护肌肤、强韧新生。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