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细纹“拜拜” 电力全开——兰芝致

细纹“拜拜” 电力全开——兰芝致美紧颜眼部修护精华液 闪耀上市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1-21 19:25:07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熬夜刷手机和玩游戏,几乎是年轻人的生活标配。直到那一次漫不经心地看向镜子,发现眼角微微的细纹,于是一边陷入“自己真的老了”的自我怀疑中,一边手忙脚乱地寻找对策。

【新闻稿】细纹拜拜 电力全开——兰芝致美紧颜眼部修护精华液 闪耀上市114

  是从此早早入睡养生加上严格控制面部表情,还是保养过度加重眼周负担?你需要的,其实很简单,兰芝致美紧颜眼部修护精华液闪耀上市,为年轻的你送上“明智”之选,舒缓眼周尴尬!

【新闻稿】细纹拜拜 电力全开——兰芝致美紧颜眼部修护精华液 闪耀上市200

  年轻,就要神采奕奕,电力全开


  熬夜后想要充满活力?你的眼睛不能泄密!每一次熬夜后眼周肌肤会流失水分营养,让眼睛看起来疲倦无神。兰芝致美紧颜眼部修护精华液,沿袭致美紧颜系列明星*成分——高良姜精萃**,紧致眼周肌肤纹理,赋予年轻状态,肌肤更细腻、更富有光采。同时添加薰衣草油,帮助锁住水分营养,让眼周肌肤紧致弹润,舒缓外界侵袭。“赶走”眼部疲倦,双眸水润生辉。神采奕奕,电力全开!

【新闻稿】细纹拜拜 电力全开——兰芝致美紧颜眼部修护精华液 闪耀上市392

  兰芝新上市致美紧颜眼部修护精华液,专为年轻肌肤定制,富含高良姜精萃**,帮助改善眼周细纹,轻薄水感质地,触肤即可吸收,抚平纹路,令眼周肌肤轻盈无负担感,活力神采自然绽放。有了它,每一次都能尽情欢笑。你的笑容只会留在别人心里,而它不会让痕迹刻在你的眼角。

【新闻稿】细纹拜拜 电力全开——兰芝致美紧颜眼部修护精华液 闪耀上市522

  想要定格年轻,从选对第一支眼部精华开始。兰芝致美紧颜眼部修护精华液,闪耀上市,专为你而来。


  *明星:指兰芝品牌内部


  **高良姜精萃:指高良姜根提取物


  关于LANEIGE兰芝


  兰芝是年轻时尚化妆品牌,深受年轻女性挚爱。兰芝始终相信水是生命之源,是肌肤保持年轻与活力的关键。自1994年品牌成立以来持续20年对肌肤保湿效果潜心研究,兰芝开发独有的WATERSCIENCE?水科技,以帮助时尚自信的年轻女性随时随地拥有自然水润的肌肤。兰芝不断发掘保湿的无限可能,通过水的活力,赋予净透无瑕的肌肤。兰芝追求闪耀之美。不仅是肌肤的净澈、透明和闪亮,同时还寻求释放内在的耀眼魅力。兰芝的闪耀之美提步向前,为女性的生活增添光采。自2002年进入海外市场以来,兰芝已在1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500家店铺。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