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美容评测>开年红运,重获新肌!珀莱雅能量

开年红运,重获新肌!珀莱雅能量小红瓶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1-23 11:59:29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各位爱美的姑娘们,还有不到半个月就要过年了,想要讨个开年大吉的好彩头,我们的梳妆台是不是首先要有个新面貌呢?作为一名深深畏惧“过完年长一岁”的中年少女,蜜糖心里对人生新一年的开始还是有很多焦虑的。尤其是肌肤状态,眼看着脸颊、眼角不再像20出头时那样紧致、弹润,真的好捉急。身边很多小伙伴们也都有同样的担忧。

image0011

刚好,最近我发现了一个护肤新宠——珀莱雅赋能鲜颜抚纹精华液,像是一个多年的老朋友,了解我所有的肌肤小情绪。抚纹、紧致、平滑,简直不要太好用。被我种草的朋友们反馈也都很不错,那么今天就来分享给大家:

image002
image003

外观评测:

我们大国货品牌珀莱雅近几年越做越好,这款能量小红瓶就是其中的明星产品。红色的玻璃瓶身,超级耀眼,可作为新年的一抹红添置在梳妆台上,美观还有好寓意,无论是自用还是送人,都很合适。按压泵头制作得很精细,使用方便、卫生。

image004

质地评测:

按压出一泵精华液仔细观察,半透明的精华液比较浓稠,但是延展性很好。带有淡淡的芳香。

image005

温和度:

护肤品因为要直接接触皮肤,其温和度非常重要。人体健康的皮肤是弱酸性的,我们通过pH试纸测试发现,能量小红瓶的pH值在5与6之间,接近人体肌肤的pH值,非常亲肤,敏感肌也不会有负担哦。

image006

抗氧化:

将精华液涂抹在苹果的右边,静置一小时,观察变化。一小时后可以看出,左边没有涂抹精华液的苹果,出现了泛黄氧化的现象,右边涂抹了精华液的苹果没有被氧化,基本能保持在切开时的初始状态,直观地向我们展示了能量小红瓶的抗氧化效果多么强大。

image007

肤质改善:

蜜糖最大的肌肤困扰就是肌肤的新生细纹和松弛暗沉,稍微不用心护肤就会显得气色差,肌肤缺少能量。使用了能量小红瓶一段时间后,皮肤明显透亮了,新生的细纹消失了,而且皮肤有眼可见了紧致光滑了许多,很有弹性。这是因为产品中添加了红藻球,这个成分可是支撑深海鲑鱼回潮的能量之源。把它用在肌肤保养修护上,能极大地改善肤质,帮助肌肤注入能量。

image008

总结:

都说新年新气象,对于新时代的小仙女来说,新的一年是新的美好,绝不是新的衰老!所以新的一年要更加注重肌肤保养和抗初老。当我遇到珀莱雅能量小红瓶,我就知道新一年的抗初老事业一定会顺顺利利!这一整瓶的红色护肤能量,添加了源自鲑鱼体内的红藻球,将生命的能量赋活我们的肌肤。再通过珀莱雅的紧塑淡纹科技相配合,不仅能恢复肌肤弹性,还能从肌底建立健康的肌肤网络结构,让新生细纹统统消失。再加上它清爽的质地、靓丽的外观,真的让人不能不爱。新的一年,快用珀莱雅能量小红瓶,为肌肤注入新鲜活力吧。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