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打造杨紫琼(MICHELLE YEOH) 出

打造杨紫琼(MICHELLE YEOH) 出席第76届金球奖的同款妆容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1-26 10:31:19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190126101058

2019年1月6日
加利福尼亚 比弗利山庄

Dior迪奥彩妆大师SABRINA BEDRANI

@DIORMAKEUP
#DIORMAKEUP

打造同款妆容:

灵感:杨紫琼身着一件大胆的绿色礼服,所以我决定选择中性的大地色系为她打造妆容,并着重突出眼妆。

底妆:首先,我使用了全新Dior迪奥未来新肌酵素精萃液净澈肌肤,然后使用 Dior迪奥新梦幻美肌修颜乳打底,打造完美肤质为上妆做好准备。我使用全新 Dior迪奥凝脂恒久亮泽粉底液3W (中国未上市) 匀亮肤色。腮红部分,我在苹果肌处使用了 DIOR BLUSH PALETTE ORIGAMI #002(中国未上市),增添少许桃粉色。

眼妆:我使用 Dior迪奥眉笔001描画她的眉毛。在眼部,我首先使用 Dior迪奥惊艳秀场眼线液091勾勒眼线,然后使用了全新 Dior 迪奥五色眼影257中的棕色涂抹于双眼皮和下睫毛处。我用DIORSHOW KHÔL#099 BLACKKHÔL(中国未上市)勾画了她的内眼线。为了使她的睫毛更加浓密,我首先使用 Dior迪奥全新惊艳美睫精华底膏打底,然后涂抹几层 DIORSHOW MASCARA#090 PRO BLACK(中国未上市)。

唇妆:我想令她的唇色保持自然的同时具有良好的质感,所以我使用了 Dior 迪奥唇线笔169(中国未上市)勾画了唇部轮廓并填充唇色,然后使用了全新 Dior 迪奥魅惑丰唇蜜013(中国未上市)增加唇部的亮泽度。

- SABRINA BEDRAN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使用Dior迪奥产品:

底妆:
Dior迪奥未来新肌酵素精萃液
Dior迪奥新梦幻美肌修颜乳
Dior迪奥凝脂恒久亮泽粉底液3W(中国未上市)
DIOR BLUSH PALETTE ORIGAMI #002(中国未上市)

眼妆:
Dior迪奥眉笔001
Dior迪奥惊艳秀场眼线液091 
Dior迪奥五色眼影257 *限量版*
DIORSHOW KHÔL#099 BLACK KHÔL(中国未上市)
DIORSHOW MASCARA#090 PRO BLACK(中国未上市)

唇妆:
Dior迪奥唇线笔169(中国未上市)
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013(中国未上市)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