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DIOR迪奥二零一九冬季男装系列发

DIOR迪奥二零一九冬季男装系列发布秀 秀场妆容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1-26 14:20:09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190126141700

Peter Philips为金·琼斯(Kim Jones)呈献的全新Dior迪奥二零一九冬季男装系列倾情打造了自然精致的妆容。

“我使用了Dior 迪奥桀骜男士系列为模特们做妆前打底的准备,首先是Dior迪奥      桀骜男士舒缓保湿乳,然后是Dior迪奥男士毛孔细致精华露,最后使用了Dior 迪奥  桀骜男士活力眼部精华液。”

@diormakeup

@peterphilipsmakeup

 

他继续说道:“为了打造整洁无瑕的肌肤,我使用了Dior 迪奥后台彩妆系列,特别是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粉底液。它的21种丰富色调可适用于各种肤色,其极致细腻  轻盈的配方又可给人留下完美自然的印象。根据需要,我还会使用Dior 迪奥凝脂恒久遮瑕乳进行局部修饰。我使用了Dior迪奥后台彩妆眉彩盘Dior迪奥眉笔塑造眉形。最后我使用 Dior 迪奥魅惑丰唇蜜令双唇水润丰盈,散发淡淡的光泽。我还为模特涂抹了Dior 迪奥全新美甲亮釉,令甲面看起来整洁自然。

 

照片说明:

 

系列名称:Dior迪奥二零一九冬季男装系列

描述:Dior迪奥二零一九冬季男装系列发布秀秀场后台

 

 

底妆:使用Dior迪奥桀骜男士舒缓保湿乳为肌肤打底,然后使用Dior迪奥男士毛孔细致精华露Dior迪奥桀骜男士活力眼部精华液

 

打造匀净肤色:使用了拥有21种丰富色调的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粉底液,并以Dior 迪奥凝脂恒久遮瑕乳局部修饰。

 

打造立体眉形:使用了Dior迪奥后台彩妆眉彩盘001 & 002Dior迪奥眉笔

 

唇部使用了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更显水润丰满,散发淡淡的光泽。

 

甲部涂抹了Dior 迪奥全新美甲亮釉,清新自然。

 

必要信息:

Dior迪奥二零一九冬季男装系列发布秀秀场妆容由Peter Philips设计打造

摄影:由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专属摄影师Vanni Bassetti掌镜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