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阿玛尼裸感出色彩妆系列,妆感隐

阿玛尼裸感出色彩妆系列,妆感隐形,妆容出色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1-28 19:09:32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阿玛尼裸感出色彩妆系列公关稿 2

  阿玛尼美妆全新推出裸感出色系列,系列包含腮红液、高光液、修容液、高光蜜粉饼、修容蜜粉饼,质地细腻轻盈,打造“零妆感”清透妆容,颜色自然高级,绽现肌肤本色之美。妆感隐形,妆容出色 —— 让女性愈发自信,焕发“阿玛尼光采”。


  阿玛尼裸妆美学 —— 你的本色,但更出色


  腮红液/修容液/高光液


  令裸感妆容更出色


  裸感出色彩妆系列的粉胖丁包含三款美颜利器,为妆容添上点睛之笔。每款产品均为亲肤水基质地,轻抹间瞬融渗透,舒适贴肤、为肌肤增添水感亮彩。妆感隐形,妆容出色 —— 精致妆效,由您随心掌控。
  轻盈透薄的质地,让三款产品能够和谐兼容。同时,专门配备了三款尖头刷具,确保精准蘸取适量产品,烘托肌肤的自然之美。


  粉胖丁腮红液:添加提亮肌肤的橘色因子,推出从浅粉至深粉的五种色调,为双颊添上健康清透的自然红晕。水漾色泽,赋予肌肤粉嫩红晕,绽放更胜以往的本真之美。

阿玛尼裸感出色彩妆系列公关稿 407

  阿玛尼萦彩亮妍腮红液N° 30

阿玛尼裸感出色彩妆系列公关稿 426

  阿玛尼萦彩亮妍腮红液N° 50

阿玛尼裸感出色彩妆系列公关稿 445

  阿玛尼萦彩亮妍腮红液N° 51

阿玛尼裸感出色彩妆系列公关稿 464

  阿玛尼萦彩亮妍腮红液N° 53

阿玛尼裸感出色彩妆系列公关稿 483

  阿玛尼萦彩亮妍腮红液N° 54


  粉胖丁修容液:清爽棕色,触肤瞬间,水基质地即刻沁融于肌,勾勒、塑造自然立体的面部轮廓,令面庞散发瞩目光彩。

阿玛尼裸感出色彩妆系列公关稿 556


  阿玛尼流光凝采高光液 N° 10

阿玛尼裸感出色彩妆系列公关稿 576


  阿玛尼光影塑颜修容液N° 20


  粉胖丁高光液:香槟金色高光,为肌肤增添鲜活亮泽。如第二层肌肤般轻薄服帖,令肌肤熠熠生辉。


  腮红液、高光液、修容液,赋予肌肤细腻色彩、融合、晕染、塑颜,共同打造出惊艳光彩。


  液体或粉状粉底?


  裸感出色系列蜜粉饼惊艳登场


  为契合现代女性的忙碌生活节奏,即刻打造自信妆容,阿玛尼美妆推出首款结合粉底液成分与焕亮妆效的蜜粉产品。


  历经了 10 年潜心研究,这款蜜粉饼凝聚了两项阿玛尼美妆研发出的突破性专利*技术,水分记忆配方工艺,调配过程中,水分彻底挥发,只留下干爽粉末。当蜜粉触肤瞬间,粉末接触肌肤天然水分,又会顷刻转化为轻如薄纱的粉底液,细腻贴合肌肤,持久定妆,避免结块或者斑驳浮粉,多次补妆,也能保持清新自然如初。


  另一项专利技术造就了轻盈柔滑的粉末质地,精细透薄,仿佛隐形,同时内含高性能色彩融合乳剂,选用高级显色微粒,浅色蜜粉饼提亮肤色,无瑕莹亮,浑然天成,此外,深色蜜粉饼还可打造古铜色妆面。这款蜜粉饼也提供补充装,随附刷毛柔软的蜜粉刷,确保洁净、精准的上妆体验,闭上双眼也能轻松上妆。

阿玛尼裸感出色彩妆系列公关稿 1047


  阿玛尼霓彩裸光蜜粉饼 N° 2

阿玛尼裸感出色彩妆系列公关稿 1067

  阿玛尼霓彩裸光蜜粉饼 N° 8


  轻纱裸光蜜粉饼,让忙碌的现代女性能够随行享受蜜粉的便捷上妆体验,同时尽享柔润透亮妆效。一款蜜粉,双重享受。


  上妆秘诀


  “零妆感”出色裸妆——随心定制


  最了解自身面容的人莫过于自己。所以请大胆尝试、涂抹、晕染,定制专属上妆流程,打造毫无妆感的精致出色妆效,绽放夺目光彩。


  1.打造裸妆:蘸取适量轻纱裸光蜜粉饼,打造轻纱拂面般的轻盈妆容。也可作为定妆粉,在涂抹粉底后使用。顷刻间,匀净肤色、平滑肌肤,更添亮彩。肌肤宛若新生。随后,根据肌肤状况涂抹极致完美遮瑕液,修饰黑眼圈、暗沉和其他瑕疵。


  2.点亮妆容:光影塑颜修容液:在脸颊一侧的发际线附近涂抹两滴修容液,并朝着鼻子方向水平晕开。将修容液晕染至鼻子两侧。最后,在下巴处涂抹修容液,向下晕染至颈部,修饰和勾勒脸部线条。


  萦彩亮妍腮红液:将腮红液点涂至脸颊上方的苹果肌上,晕染出自然健康的红晕。或者用指尖将腮红液晕染至太阳穴,提亮气色,突显双眸熠采。


  流光凝采高光液:将高光液晕染至颧骨上方、太阳穴和眉骨,突显面部层次感。轻拍涂抹至上唇边缘,勾勒出自然丰盈的唇形。

  然后将高光液扫涂至鼻梁,打造深邃立体的迷人妆效。


  3.完成妆容:涂抹 EYES TO KILL 决战时尚防水睫毛膏,打造卷翘浓密美睫。接着以臻致造型美眸膏 (EYE & BROW MAESTRO) 塑造眉型,建议选择接近发色的色号。


  妆感隐形,妆容出色。随心定制你的阿玛尼裸感出色妆容。


  * 专利申请中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