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新晋口红断货王!Sisley法国希思

新晋口红断货王!Sisley法国希思黎魅惑口红“红”运开年!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1-30 23:07:41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新年开运,离不开一抹红唇。Sisley法国希思黎在新年之际放大招,全新的魅惑口红系列一经推出,就红遍社交媒体。口红一哥李佳琦Austin亲测好看、女星戚薇小红书倾情推荐,各大美妆博主纷纷试色尝鲜,热卖色号官网和专柜陆续售罄。当季的新晋口红断货王,就属这只金管斑马啦!

【新闻稿】新晋口红断货王!法国希思黎魅惑口红“红”运开年!178

  这款新晋口红断货王究竟有什么独特魅力?Sisley法国希思黎魅惑口红兼具彩妆与护肤功效,是一款惊艳无比的唇膏。采用独具匠心的“初吻溶心转化”技术,带来前所未有的柔软融化质感。如轻丝滑过双唇,恍惚与之融为一体,带来持久的舒适享受。

【新闻稿】新晋口红断货王!法国希思黎魅惑口红“红”运开年!297

  Sisley法国希思黎魅惑口红的色号都以城市的名字命名,涂着口红仿佛就在环游世界。20款彰显活力的丰富色号,满足各种场合需求。Sisley法国希思黎魅惑口红热卖色号#12 Bali巴厘岛裸色中带有一丝橘红调的,隐约透露出低调的性感。涂上之后仿佛置身于巴厘岛的蓝天白云海滩,再用手指蘸取一些点涂在脸颊,就像被阳光亲吻过一样,柔和地点亮你的微笑。Sisley法国希思黎魅惑口红热卖色号#23 Delhi 德里一抹粉唇营造粉嫩少女感,谁说粉色难驾驭?芭比粉也能很高级,咬唇的画法,炸裂你的少女心!

【新闻稿】新晋口红断货王!法国希思黎魅惑口红“红”运开年!547


  图片来源:IAMINRED口红控


  Sisley法国希思黎魅惑口红热卖色号#32 Calvi卡尔维是温暖不张扬的珊瑚色橘调,百搭不挑皮,涂上它,释放如卡尔维海边小镇的动人活力!Sisley法国希思黎魅惑口红热卖色号#42 Rio里约是经典的正红色,谁涂谁好看的万能唇色,高级感的红唇加持气场全开,收获浪漫的新年约会。

【新闻稿】新晋口红断货王!法国希思黎魅惑口红“红”运开年!709


  图片来源:-水蛋蛋-


  新年将至,无论是见男友、见家长、见同学、见闺蜜,都能随心所欲地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款色号,轻松成为众人焦点。

【新闻稿】新晋口红断货王!法国希思黎魅惑口红“红”运开年!779


  即刻前往Sisley法国希思黎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两只以上的套装,就可获赠限定红唇礼盒和惊喜好礼。潮色来袭,开启你的新年“红”运吧!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