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元气满满开工啦,美即带你美丽归

元气满满开工啦,美即带你美丽归位!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2-13 12:00:10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带着浓浓的年味,我们又开始新一年的工作,开启新的奋斗史。开工日,美即也在此祝各位小伙伴们红红火火,开工大吉,“猪”事顺利!

[新闻稿件]元气满满开工啦,美即带你美丽归位!82

  过年不仅榨干了钱包,充实了身材,还消费了“面子”。不断聚会的胡吃海喝和走亲访友的来去奔波,你的“面子”还好吗?美即携手服装品牌Jn:Dn设计师跨界定制可爱小粉猪新年限量版面膜,不仅外包装活泼可爱,更能让你美丽归位。美即采用安全无刺激的水性油墨,膜布特别绘制可爱猪猪印花。搭配专为亚洲脸型研创的三维立体剪裁膜布,完美贴合眼角、鼻翼等脸部细节,让肌肤包裹在温润柔软之中,为每一寸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水分与活力。

[新闻稿件]元气满满开工啦,美即带你美丽归位!289

  Jn:Dn联名限量版(新年系列)美即红石榴籽鲜活亮彩面膜不仅拥有玩趣十足的包装,内涵更丰富多彩:富含被业界称之为抗氧先锋的红石榴籽成分,石榴多酚与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凝练卓越抗氧化力,改善暗哑肤质,重现肌肤红润剔透光泽。在萌系飞猪的陪伴下,肌肤瞬间远离节后综合症,水润透亮惹人爱,让你时刻拥有好气色,全力打开新一年。

[新闻稿件]元气满满开工啦,美即带你美丽归位!451

  Jn:Dn联名限量版-美即红石榴籽鲜活亮采面膜


  Jn:Dn联名限量版(新年系列)美即黑藻酵力纯净润透面膜采用源自天然植物酵素,辅以大西洋海域深处珍贵海藻,以现代生物科技凝萃为天然黑酵力量,渗透?润肌底,深层补水,饱满充盈,肌肤如畅游深海般迸发水润光泽。过年狂欢一时爽,暗沉干燥甩不掉。美即特别带来双重黑色力量,黑炭、黑藻共同作法,一扫肌肤浊物,解救猪猪女孩的面子问题!还你开工之日该有的元气美肌,开工C位是你的专属!

[新闻稿件]元气满满开工啦,美即带你美丽归位!663

  Jn:Dn联名限量版-美即黑藻酵力纯净润透面膜


  我爱工作,工作使我快乐;我爱美即,美即使我美丽。2019和美即一起 唤醒好运“肌”吧!速来领走你的最佳开工利是,萌动美颜便是你。


  -(完)-


  关于美即面膜


  美即面膜,中国面膜领导品牌,成立于2003年。十五年来,美即面膜陪伴着中国女性的美丽蜕变。美即面膜重新定义了面膜的品类价值,鼓励女性静享15分钟美即时刻,让肌肤沁润的同时重拾内心柔软。在中国面膜市场的启蒙阶段,美即面膜更首创单片面膜的销售模式,以种类繁多的面膜产品为中国女性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尽享缤纷多彩的“膜”法世界。2014年,美即面膜加入欧莱雅集团,成立了首家面膜专研中心,并诞生多款面膜新品,如美即×吉承联名限量版面膜(新年系列)、美即×Jn:Dn联名限量版面膜(新年系列)、美即清透膜力系列、密扇巴黎时装秀合作款面膜、美即艺术绘制系列、美即鲜注膜力系列、美即山水蜜光系列、美即至安舒润系列、美即黑酵力系列、美即水光盈丝薄系列、美即籽萃活系列等。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