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春日仙踪,初樱如梦 欧舒丹梦境初

春日仙踪,初樱如梦 欧舒丹梦境初樱系列限量上市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2-15 17:45:42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19年2月新品】欧舒丹梦境初樱系列 KV

  普罗旺斯的初晨,春日暖阳照拂,纤柔的樱桃花初绽于枝头,光影闪烁跳跃在娇俏粉红间,折射出美轮美奂的梦境光影。站在树下,犹如坠入隐秘而梦幻的粉色秘境一般;一阵微风轻轻袭来,羽毛般轻盈的花瓣轻舞飞扬,天空仿佛被晕染上一层细腻柔软的甜粉色,如梦境初樱般令人心醉神怡。为了留驻南法樱桃花初绽时的梦境美景,欧舒丹于2019年初春推出欧舒丹梦境初樱限量系列,以甜蜜柔美的南法吕贝隆樱桃精萃与清新芬芳的樱桃花花卉水,共同交织出一曲全新春日香氛小调。它轻盈似空气,温柔如暖阳,清甜若朝露,纤美如梦境……轻轻涂抹,深深吸嗅,顷刻唤醒记忆里最纯粹的春日之梦,陶醉在梦境初樱的粉色浪漫中。


  普罗旺斯的粉色梦境


  吕贝隆樱桃树的真实故事

图片1

  南法普罗旺斯的吕贝隆(Luberon)地区,被称为南法最美风景线,它位于阿尔卑斯山与地中海的交界处,有着错综复杂的地貌以及丰饶纯净的植物资源。樱桃树是该地区最具代表性的植物景观,它会随着季节的变换呈现出多变迷人的姿态,春日是粉白连绵的樱花,入夏是饱满鲜艳的红樱桃,秋天留下成片柔软的青绿枝叶……


  吕贝隆地区的爱普镇(Apt)人尤为热爱种植樱桃树,每当春季来临,满树樱花轻轻绽放,天空飞舞起粉色花瓣,空气间尽是甜美细腻的芬芳,整个爱普镇宛若一片粉色天堂。除了种植樱桃树之外,当地人还会将成熟的樱桃果实,制作成香甜的糖渍蜜饯,据说这种传统的樱桃蜜饯,自拿破仑时代起就深受亲王及宫廷贵族们的喜爱,色泽诱人、酸甜可口,轻咬即在唇齿间留下甜润的果香。


  这份对于樱桃树的热爱,令爱普镇成为了全世界著名的樱桃制品之都,同时也保证和延续了吕贝隆樱桃树的优质与纯净。怀揣着对普罗旺斯大地的尊重与感恩之情,欧舒丹多年来始终坚持与爱普镇当地樱花种植农户合作,从源头上把控原料质量,甄选最纯净天然的吕贝隆樱桃花朵及果实,制作成欧舒丹樱花系列产品,致力于在保护资源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将南法的优质原料与传统工艺传递给全世界。

图片2

  樱桃精萃&樱桃花花卉水


  邂逅南法吕贝隆梦幻春日


  初绽樱花的迷人姿态,给予了普罗旺斯调香师无限的创作灵感。2016年,欧舒丹首次通过低温萃取技术将樱桃花花卉水加入樱花香氛系列中。樱桃花花朵娇弱易损,低温萃取技术能最大程度保留住樱花的纯澈香气;欧舒丹从南法吕贝隆地区果园中,人工采摘娇美樱花,每7000朵左右珍贵樱桃花,仅能获得约1公升的樱花花卉水,并以低温萃取技术提取珍贵樱花香氛,令香味自然纯澈、清新怡人,仿佛随时置身浪漫缤纷的樱花雨中。


  2019年欧舒丹梦境初樱限量系列,首次融合了南法普罗旺斯吕贝隆(Lubéron)地区的两种甜蜜馈赠:樱桃精萃与樱桃花花卉水,令果香更持久浓郁,留驻一场有关南法美妙绝伦的春日梦境。粉樱初绽的香甜,交织着初春里新叶的清新,令全身都弥漫着沁人身心的美好气息,仿佛在湛蓝天空下开启一场浪漫樱花梦。

  粉樱初绽,甜蜜若梦


  欧舒丹梦境初樱限量系列

图片3

  普罗旺斯的春天,因漫山遍野樱桃花的绚烂绽放而格外迷人。欧舒丹捕捉这粉樱绽放片刻的芬芳,让你在四季的每一天都能拥有樱花初绽的香气。


  全新欧舒丹梦境初樱限量系列共4款产品:梦境初樱淡香水,甄选吕贝隆樱桃萃取物及樱花花卉水,让你在清新甜蜜的芳香里邂逅一场普罗旺斯的梦幻春日;梦境初樱沐浴啫喱,轻盈细滑质地,遇水即可揉出细腻泡沫,配合梦境初樱润肤露的温柔呵护,令肌肤绽放粉樱般的健康光泽;小巧的梦境初樱润手霜,方便随身携带,滋润双手肌肤,让指尖时刻散发甜蜜芳香。


  欧舒丹梦境初樱限量系列

图片4

   欧舒丹梦境初樱淡香水


  CHERRY EAU FRAICHE EDT RMB380/50ml


  甄选吕贝隆樱桃精萃及樱花花卉水,让你在清新甜蜜的芳香里,邂逅一场普罗旺斯的粉色梦幻春日。


  初闻是白色小苍兰、樱花、小豆蔻开启的轻盈前奏,随后芍药、白茉莉、玫瑰与黑醋栗加入,打造出迷人而缠绵的春日梦境,雪松木、白麝香以及檀香的基调则让香气更馥郁绵长。


  2019年限量包装,以小清新的甜粉色初樱,交织渐变绿叶,樱花浮雕玻璃瓶香水从粉蓝过度到粉红,如梦境般唯美,值得收藏,也适宜送人。

6aa09b447096d9a0047856d0d4d25e3

   欧舒丹梦境初樱沐浴啫喱 (限量)


  CHERRY EAU FRAICHE SHOWER GEL RMB180/250ml


  轻盈的啫喱质地,遇水揉出细腻温和的泡沫。蕴含普罗旺斯樱桃花花卉水和樱桃精萃,温和洁肤,洗后不觉干涩,让每次沐浴都宛若置身于甜蜜的樱花梦境之中。


  2019年限量包装,以小清新的粉蓝色,搭配甜粉色初樱标签,樱花浮雕瓶身细致精巧,令每一次沐浴如梦境般唯美心悦。

a2f69535f93e0e929ac6a41d660266a

   欧舒丹梦境初樱润肤露 (限量)


  CHERRY EAU FRAICHE BODY MILK RMB260/250ml


  轻薄的乳液质地,蕴含普罗旺斯的樱花花卉精萃以及卓效滋养的乳木果油,温柔呵护并滋润身体肌肤,令肌肤更加柔软并富有光泽。


  2019年限量包装,高级清新的樱花粉,搭配甜粉色初樱标签,樱花浮雕若隐若现,沐浴后涂抹,还有樱桃花淡香,仿佛开启梦境初樱的天堂,满溢甜美与浪漫。

6d341e8d7413dcbbd98ca63e6b4d644

  质地丝滑轻薄,有效保湿滋润手部肌肤,并伴有淡淡梦境樱花香。30ml的尺寸方便旅行携带,让你随时随地都能呵护双手肌肤。


  2019年限量包装,以小清新的甜粉色初樱,交织渐变绿叶,收藏在随身小包中,每一次涂抹,都能顷刻开启初樱梦境。


  当梦境初樱遇见鹿晗


  欧舒丹梦境初樱×鹿晗限量礼盒


  粉樱绽放的春日,恰逢纷至沓来的节日:3.8女人节与3.14白色情人节,更要好好宠爱每一个女人。为了让更多人感受粉樱初绽的惊喜,欧舒丹特别推出“樱花魔方礼盒”,以奇巧甜美的魔方为造型,里面分别藏着欧舒丹梦境初樱沐浴啫喱、欧舒丹梦境初樱润肤露、欧舒丹梦境初樱润手霜,包装也分常规版和鹿晗限量版,非常适合热爱樱花的美少女们以及鹿晗的粉丝们。

图片8

  欧舒丹“樱花魔方礼盒”( 常规版/鹿晗限量版)


  限量价:530元


  欧舒丹梦境初樱沐浴啫喱(限量):2019年限量包装,以小清新的粉蓝色,搭配甜粉色初樱标签,樱花浮雕瓶身细致精巧,令每一次沐浴如梦境般唯美心悦。


  欧舒丹梦境初樱润肤露(限量):2019年限量包装,高级清新樱花粉,搭配甜粉色初樱标签,樱花浮雕若隐若现,沐浴后涂抹蕴含樱桃花淡香,仿佛开启梦境初樱的天堂,满溢甜美与浪漫。


  欧舒丹梦境初樱润手霜(限量):2019年限量包装,以小清新的甜粉色初樱,交织渐变绿叶,收藏在随身小包中,每一次涂抹,都能顷刻开启初樱梦境。


  鹿晗限量版,特别含有梦境初樱鹿晗照片封套一张。


  当梦境初樱遇见粉天鹅


  欧舒丹梦境初樱×施华洛世奇限量礼盒

图片9

  2019年2月,欧舒丹携手奥地利品牌SWAROVSKI施华洛世奇品牌,跨界推出限量版“粉爱樱花天鹅礼盒”,欧舒丹是浪漫舒适生活的代名词,施华洛世奇是优雅潮流的化身,两者浪漫跨界,打开了如梦幻般甜蜜粉彩惊喜:装点着樱花手绘图案的魔方礼盒中,隐藏着好几个隐形小抽屉,每打开一个抽屉,都蕴藏与樱花有关的浪漫产品——恬淡清新的欧舒丹梦境初樱淡香水(限量),纤巧滋润的欧舒丹梦境初樱润手霜 (限量) ,华丽精美的施华洛世奇粉天鹅项链……一翻一转间,就能发现惊喜,打开通往初樱梦境的奇妙世界。


  欧舒丹“粉爱樱花天鹅礼盒”(梦境初樱×施华洛世奇限量特别版)


  限量价:1380元


  欧舒丹梦境初樱淡香水(限量):2019年限量包装,以小清新的甜粉初樱花香调,交织绿叶渐变的植物调,从粉蓝过度到粉红樱花浮雕玻璃瓶如梦境般唯美,值得收藏,也适宜送人

  。
  欧舒丹梦境初樱润手霜(限量):2019年限量包装,粉樱绿叶装点的樱花手绘风,收藏在随身小包中,每一次涂抹,顷刻开启初樱梦境。


  施华洛世奇粉天鹅项链:华美的施华洛世奇钻装点下的粉红天鹅,是浪漫与爱的代名词,令每一天的你更自信、美丽、优雅。


  每一个女人心中,都有一场梦境初樱的粉红梦。虽樱花易逝,但记忆永恒,就让欧舒丹梦境初樱限量系列为你绵延这一场如梦之梦的粉樱梦,留存每一份浪漫与甜蜜。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