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3CE哑光口红#220「南瓜色」“妆”

3CE哑光口红#220「南瓜色」“妆”出戚薇的最美情人节焦糖妆!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2-15 17:58:11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娱乐圈里有很多明星情侣都是郎才女貌令人羡慕,最值得一提的莫过于戚薇李承铉这一对高颜值夫妇了,俩人不仅在情人节前夕合体撒狗粮,在各种时尚杂志中也是疯狂秀恩爱。特别是戚薇,作为资深“美妆博主”,昨天也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了一款全新妆容-情人节焦糖妆,其中用到的彩妆产品就包括3CE哑光口红#220南瓜色。在这个浪漫的情人节,把自己 “妆扮”出爱情里最美的样子,不用开口诉说便情意绵绵,跟着戚薇一起,“妆”出爱情里最美的样子吧!


  3CE哑光口红是3CE品牌最热门产品系列之一,细腻哑光配方,打造精致雾感妆容;高级显色度,轻松一抹即可呈现饱满色泽;柔滑延展性,让贴合力更加出众。备受戚薇喜爱的正是哑光口红热门色号#220南瓜色,一抹显白,让你元气满满,拥有一个甜甜的情人节!


  3CE现已正式入驻天猫旗舰店,快去Get戚薇同款南瓜色哑光口红,打造专属你的情人节甜蜜焦糖妆!

3CE哑光口红#220
3CE哑光口红#220 HIT ME UP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