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YSL圣罗兰墨水气垫 2019高定限量

YSL圣罗兰墨水气垫 2019高定限量版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2-18 21:34:23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YSL圣罗兰墨水气垫 2019高定限量版 模特形象图

  高定皮纹灵感塑造顶级摩登配饰

  2019年,YSL圣罗兰墨水气垫震撼上市,一跃成为美妆爱好者人手一只的必备单品,而每一年的珍藏限量版更是如期而至。

  2019年,YSL圣罗兰美妆再次颠覆传统,打破常规。从高定皮革中汲取灵感,将摩登前卫的鳄鱼皮纹覆于经典黑金外壳之上,同时配以经典“Cassandre”标志,时刻散发光泽,再次打造出精致考究的高级定制时装配饰。无瑕美肌与迷人高级定制时装设计的完美结合,让每一位YSL爱用者唤醒心中渴望,释放不羁灵魂,无限沉浸于墨水气垫2019高定限量版的迷人魅力之中。


  羽毛般轻盈 墨水般持久


  YSL圣罗兰墨水气垫2019高定限量版内含超持久微海绵色素颗粒保持长效定妆控油效果,迎合肌肤的特别需要,即刻演绎哑亮的自然雾光妆效。

  独家科技 长效持妆


  独家“微海绵色素颗粒”, 可吸收超过肌肤本身4倍重的皮脂并抵抗汗水,同时持续为肌肤补水,达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状态,达到全天候长效持妆。


  明彩光效 哑亮妆容


  源自明彩笔光线哲学的启发,将控油矿物粉底外包裹“明彩液体黄金颗粒”轻拍于肌肤上时 明彩科技点亮肌肤,而哑光颗粒智慧捕捉油光,令肌肤清爽哑光。

YSL圣罗兰墨水气垫2019高定限量版  14g 510RMB

  YSL圣罗兰墨水气垫 2019高定限量版


  SPF23 PA++ 14g 510RMB


  #10、#20、#30


  *产品注册名: YSL明彩轻垫粉底液2019限量版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