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碧欧泉首款抗笑纹「奇迹眼霜」全

碧欧泉首款抗笑纹「奇迹眼霜」全新上市 让你#无惧笑纹 放肆笑#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2-20 19:29:50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法国高端护肤品牌碧欧泉的奇迹系列以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为核心成分,先后推出了「奇迹水」、「奇迹乳」、「奇迹面膜」等一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就成为品牌明星系列。如今,碧欧泉揭开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传奇的下一篇章——推出首款抗笑纹「奇迹眼霜」,针对脆弱的眼部肌肤,有效对抗笑纹,延缓和改善眼部肌肤稀薄老化,令爱笑女孩们#无惧笑纹,放肆笑#!

【新闻稿】碧欧泉首款抗笑纹「奇迹眼霜」 全新上市 让你#无惧笑纹放肆笑#216

  经碧欧泉实验室研究发现:眼部肌肤日渐稀薄,是眼部老化现象的根本原因。因为眼周肌肤比脸部其他部位的肌肤要薄4倍,更容易受到来自现代生活方式中各种压力源的影响,紫外线、污染、卸妆、睡眠不足、反复佩戴和摘取隐形眼镜等,这些都会导致眼部肌肤变得脆弱、敏感、干燥。随着岁月流逝,眼周肌肤越来越薄,久而久之,皮肤基质和胶原蛋白网络开始崩溃,细纹悄然出现,松弛、眼袋和黑眼圈会在眼部留下痕迹,形成眼部第一道细纹-表情纹,也就是许多女性朋友所担忧的笑纹。

【新闻稿】碧欧泉首款抗笑纹「奇迹眼霜」 全新上市 让你#无惧笑纹放肆笑#439

  碧欧泉全新「奇迹眼霜」作为首款抗笑纹眼霜,蕴含5%最高浓度的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这一美容行业独树一帜的再生成分,拥有强大的修复能力,再加乘多种活性新生成分——生物酵素、维他命C、透明质酸以及腺苷,随着时间推移逐层再生肌肤,对抗更深层细纹,改善皱纹纹路,重塑紧致眼周肌肤。与此同时,可以快速消除眼部浮肿,淡化黑眼圈,有效延缓眼部肌肤稀薄老化,增强眼部免疫屏障。仅仅15天,让眼部肌肤获得新生,无惧笑纹。

【新闻稿】碧欧泉首款抗笑纹「奇迹眼霜」 全新上市 让你#无惧笑纹放肆笑#651

  碧欧泉「奇迹眼霜」拥有独特的质地,丰润如霜,轻盈似乳,滋养不粘腻,一抹于眼周肌肤,如冰激凌般触肤即融,迅速吸收。承载高效活性成分的同时,却轻盈无负担,不会给眼部带来厚重感和脂肪粒困扰,形成如同第二层肌肤般的保护屏障,抵御外在侵袭。

【新闻稿】碧欧泉首款抗笑纹「奇迹眼霜」 全新上市 让你#无惧笑纹放肆笑#769

  为证实「奇迹眼霜」瞬时和持久的愈颜功效,碧欧泉对50名亚洲女性进行了使用测试。在初次使用眼霜时,经皮肤科医生和眼科医生测试,有94%的试验者表示眼霜易推开,96%的试验者表示眼霜易吸收,94%的试验者表示不会留下粘性残留物;而在使用完眼霜的当下、7天后以及28天后,分别有91%、98%和100%的试验者表示有提亮眼周的功效,89%、96%和100%的试验者表示有减淡黑眼圈的功效,83%、96%和98%的试验者表示有消除细纹的功效;28天后,96%的试验者表示眼周肌肤看起来变得更平滑、更紧致、更明亮。


  现代女性面临种种生活压力更需灿烂笑容为心灵减负。碧欧泉抗笑纹「奇迹眼霜」为女性的双眸护航,抗击眼周困扰,无惧笑纹,才能放肆笑。
  (完)

  关于碧欧泉Biotherm


  碧欧泉起源于欧洲自然保护区——法国比利牛斯山,古罗马战士的“愈颜之泉”便蕴藏在这个神奇的山脉,1952年琼斯朱力昂博主倾注毕生研究后终于提炼出“愈颜之泉”背后的秘密——独特卓效的活性成份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活源精粹是所有碧欧泉产品的核心成分,源自活源精粹的愈颜力,令肌肤无论年龄、无论肌肤状态,细腻、弹润、透亮、犹如新生。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