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IPSA春季护肤私房笺,焕活肌肤“

IPSA春季护肤私房笺,焕活肌肤“新鲜感”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2-20 20:02:19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阳春三月即将到来,又到了冬春交替换季时节,肌肤也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状况。干燥的春日,偶尔吹来风沙让肌肤变得更加脆弱,暴增的紫外线强度让黑色素重新回归。如何在春日保持肌肤的“新鲜”感呢?小编亲自为你整理出一份春季护肤私房笺,帮你焕活肌肤 “新鲜感“。


  密笺一:春日新生-重焕肌肤生命力

  经过了一个寒冬的“冷藏”是时候让肌肤重新焕活起来了~IPSA高能黑ME系列,也是ME系列中最全能的一个系列。集保湿力、透白力、弹力、提升力、循环力“5维美力”于一瓶,新添加氨基酸A5GENE EX成分能有效激活肌肤本身的潜能,ME共同成分深海活化精华EX则能够将水分源源不断渗透肌底达到理想补水效果,坚持使用后明显能感受到肌肤比之前更加水润透亮,重焕肌肤生命力!


  密笺二:春日流金-智能补水

  IPSA流金岁水是全网口碑、颜值双爆表熟知的明星产品。保持春季皮肤“水油平衡”其内含丰富的保湿水分渗透分子Ⅲ,可以有效打造人工水层,将水分源源不断的渗透至肌肤内部,有效改善肌肤粗糙,成人粉刺等问题,保持肌肤的水润、Q弹。春季“水油平衡”才是完美的肌肤状态,流金水使角质水分盈满,有效减少出油量,解决外油内干的肌肤问题,调节肌肤平衡,搭配自律循环角质清理液能达到1+1>2的完美护理效果。


  密笺三:春日净白-肌肤透光

  春天做好美白功课,夏天才能白出一道光!IPSA美白修护菁华液是极具药用价值的美白精华液,对抗黑色素沉着有着肉眼可见的明显效果,采用特有技术的「JM复合物」,着眼于重整适合美白的肌肤环境。全新配方,使2种美白有效成分同时发挥作用,抑制黑色素生成,预防色斑。浓稠丰润的美容液能被肌肤吸收,深入渗透角质层。添加JM复合物能预防因增龄和干燥等导致的肤色浑浊,塑造能够预防色斑、雀斑的健康肌肤状态,培育IPSA特有的美白肌肤环境


  密笺四:春日逆龄-时光锁定肌肤

  茵芙莎焕活菁华面霜S/G针对两种肌肤初老类型。“S”塑造不易松弛的紧致肌肤,“G”塑造不易生成皱纹的紧致肌肤。IPSA发现25岁以后出现的肌肤老化现象,会受到肌肤自身存在的2种酶的影响而有所不同,度过寒冬的肌肤也是最容易出现老化问题的,有了它将你的肌肤寒冬唤醒。


  密笺五:春日防晒-青春阳光girl

  IPSA水润修护防晒日乳有着SPF30 PA+++的防晒效果,能够有效抵抗紫外线及抵御空气污染对肌肤造成的伤害,同时保持角质层的滋润状态,是春日日常必备的防护产品。

  春日护肤掌握了五条你就能拥有完美好肌肤啦~如果你还是不知道针对自己的肤质选择什么类型的护肤品,建议小仙女可以到IPSA茵芙莎门店进行一对一的专业肌肤测试, 可以帮你了解肤质、水分、油分、角质层、弹力张力、透明感等。可以全面的去了解自己的肌肤,快去pick最适合你的春日护肤私房笺吧~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