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新年新气色 美即助力新鲜活力

新年新气色 美即助力新鲜活力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2-25 20:38:19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新年新气象,万事从头起,最重要当然是要先解决面子问题啦!到底用什么神仙单品才能拥有鲜活一整年的仙气?其实并不难,全新美即鲜注膜力维C亮润面膜维C颗粒版就能帮你实现。首款新鲜封存鲜纯维C颗粒的安瓶面膜,鲜活升级,重新定义新鲜面膜。绝对是打造好气色的小能手,美即王牌面膜带你开挂!

[新闻稿件] 新年新气色 美即助力新鲜活力155

  击退暗沉,提亮才是王道


  全新美即鲜注膜力维C亮润面膜维C颗粒版,一片就富含750mg高浓维C,相当于7个橙或7.5片维生素C片。更独一无二的是美即选用干的维C颗粒,密封保存,成分新鲜,拥有更高的自由基清除率。干的纯鲜维C颗粒融入玻尿酸原液的刹那,没有任何衰竭,瞬间释放鲜活亮肤力,肌肤愈加匀、透、亮。由内而外,即时提亮——高浓抗氧,扫除氧化垃圾,提升剔透度;轻柔剥脱,深澈滋润,细腻肌纹,清润光采。猪年,只想做一只最鲜嫩最亮丽的猪猪女孩,闪到发光的鲜活亮采肌谁不想拥有?全新美即鲜注膜力维C亮润面膜维C颗粒版简直就是暗沉肤质的补光神器,一注释放鲜活亮肤力,改善肌肤暗沉,维C亮润天天炫耀都不够!

[新闻稿件] 新年新气色 美即助力新鲜活力457

  一夜回春,水润即刻拥有


  美即重新定义新鲜面膜,推出首款新鲜封存鲜纯维C颗粒的安瓶面膜,一压即融,卓效抗氧,横扫倦容,肌肤活起来!维C在干燥密封的情况下可长时间的保持生物活性,可一旦溶解于水或接触空气后容易氧化流失。因此,美即专门采用膜液分离包装,真空保鲜,日日锁鲜。一摇一挤,即开即用,生产日期由你决定,让你亲手开启鲜活年轻肌!还在被初老问题所烦恼的你该给肌肤下点“猛药”了!新鲜安瓶原液即刻启用,让你拥有一张弹润、细嫩、透亮的脸蛋子,用完小脸水嘟嘟。一夜回春,唤醒水光肌,可爱到冒泡泡。

[新闻稿件] 新年新气色 美即助力新鲜活力705


  万千宠爱,肌肤持久莹润


  全新美即鲜注膜力维C亮润面膜维C颗粒版采用纯净海藻纤维膜布,能够瞬时吸收20倍原液。源于纯净深海海藻的膜布立变柔软弹滑啫喱质地,更能紧密贴合面部,为肌肤传递140%精华,令肌肤持久莹润。相较于普通丝薄面膜,使用美即鲜注膜力维C亮润面膜维C颗粒版后,精华能够更深导入。20倍精华原液,浓度刚刚好,不会高到刺激也不会低到无感,谁用谁知道。猪年,有了这支肌肤“强心剂”,霸道总裁也对你宠爱有加。即使在干燥的冬季和早春,肌肤也一样能够持久莹润,让你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这样的神仙单品谁能不心动?还不快来一起剁手!

[新闻稿件] 新年新气色 美即助力新鲜活力973


  全新美即鲜注膜力维C亮润面膜维C颗粒版带你开启全程高能的2019,和美即提升新年新起色吧!维C满满,活力满满,“鲜”气挡不住。各位小仙女,快跟我一起入坑吧!


  关于美即面膜


  美即面膜,中国面膜领导品牌,成立于2003年。十五年来,美即面膜陪伴着中国女性的美丽蜕变。美即面膜重新定义了面膜的品类价值,鼓励女性静享15分钟美即时刻,让肌肤沁润的同时重拾内心柔软。在中国面膜市场的启蒙阶段,美即面膜更首创单片面膜的销售模式,以种类繁多的面膜产品为中国女性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尽享缤纷多彩的“膜”法世界。2014年,美即面膜加入欧莱雅集团,成立了首家面膜专研中心,并诞生多款面膜新品,如美即×吉承联名限量版面膜(新年系列)、美即×Jn:Dn联名限量版面膜(新年系列)、美即清透膜力系列、密扇巴黎时装秀合作款面膜、美即艺术绘制系列、美即鲜注膜力系列、美即山水蜜光系列、美即至安舒润系列、美即黑酵力系列、美即水光盈丝薄系列、美即籽萃活系列等。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