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美容评测>林小宅新宠大揭秘,碧柔Athlizm肌

林小宅新宠大揭秘,碧柔Athlizm肌肤防护精华&乳液评测功课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4-28 10:14:18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最近蜜糖和小伙伴们聊天,发现很多人都有一个冬季护肤bug:不 防 晒!防晒的重要性虽然大家都很清楚,但一到了冬天还是很容易忽视,这里蜜糖忍不住碎碎念几句,一年四季、无论晴天还是阴天,都得擦防晒呀!否则不只是晒黑那么简单,更会导致肌肤衰老!要知道,紫外线可是导致肌肤脂质和胶原蛋白受损、造成皮肤老化的大BOSS!

不过,市面上的防晒产品那么多,到底pick哪款防晒霜比较好呢?铛铛铛铛,是时候安利一下我的新宠、碧柔家族的新产品——Athlizm肌肤防护精华和乳液~

image001

这两支也是小清新女神林小宅的心头好,小宅的好皮肤是网友们公认的,肤白似雪,吹弹可破,可正如她自己所言,越白的人越容易被紫外线激发色斑、加速衰老,红色碧柔就是她一年四季保护美肌不受侵害的不二法宝!

到底这款防晒有没有这么神奇?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和我评测看看!

image005改
image007

外观设计:

两款防晒产品都采用正红配色,耀眼大气。外包装上醒目的“最高UV”彰显了红色碧柔的超强抗UV效果(SPF50+PA++++),且具备在高温潮湿的环境中依旧不脱落的防晒强度。

左边的是防护精华,挤压式管身,便于控制用量。右边的是防护乳液,纤长的小方瓶,便于携带。

image009

※闺蜜调查所得

质地评测:

将两款防晒产品挤在玻璃板上观察其质地。防护精华呈现白色的精华乳状,不会流动,延展性非常好,一推即展。防护乳液呈现奶白色的液体状,流动性很强,比起精华更加稀薄,延展性同样非常优秀。

在手背上试用一下,两款产品给人的感觉轻薄、透气、不厚重,这是因为产品采用了碧柔独特技术,让防晒霜如同一层非常薄的薄膜一般贴敷在肌肤上,非常舒适。精华更为保湿,涂抹后肌肤非常柔滑,带有水润的光泽感。乳液更为干爽,涂抹后肌肤呈现清爽的哑光质地,摸起来特别顺滑

image011

※闺蜜调查所得

防晒性:

接下来,我们分别测试一下两款产品的防晒效果。利用紫外分光光度计,在使用后的0、3、6、9小时测量两款产品吸光度。紫外线吸光度(值)代表了对UVA、UVB的吸收效果,值越大,对UVA、UVB的吸收效果越好。

从上图可看出,两款产品的防晒效果都非常优秀。在0~9小时以内,UVA和UVB下降幅度平稳缓慢,在第9小时仍有高于1.5的强大吸光量(市面上一些产品6小时后已低于1倍),这得益于两款产品SPF50+/PA++++的超强防晒力,其持久高效的防晒能力完全能够满足户外活动的需求。

image013

※闺蜜调查所得

清爽性:

那么这两款产品的清爽度如何呢?使用两片吸油纸,分别在使用过两款产品的手背上按压测试。防护精华质地水润,只析出了非常少量的油份,防护乳液非常干爽,几乎没有油份析出,两款产品均较为清爽。这是因为碧柔选用了不堵塞毛孔配方,产品清爽舒适,不易形成粉刺,痘皮宝宝们可以放心pick~

image015

※闺蜜调查所得

温和性:

使用pH试纸分别测试两款产品的温和性。由图片可以看出,防护精华的pH值约为6.0,防护乳液的pH值约为5.5,均呈现弱酸性,与人体肌肤环境的酸碱度相近,温和、安全、不刺激脸部和身体均可使用

image017

※闺蜜调查所得

防水性:

将两款产品分别滴入水油混合物中,观察其是否溶解。由图片可以看出,不论是防护精华还是防护乳液,在水油混合物中都能保持完整的形状,没有被溶解,说明两款产品防水防汗。这是因为碧柔采用了强化科技无惧汗水和摩擦,在40℃高温・湿度75%的环境中也能使用,而且清洗方便,只需用普通的香皂或洗面奶便能轻松洗去。

image019

※闺蜜调查所得

保湿性:

冬日防晒,小伙伴们最关心的就是保湿问题了,如果用起来紧绷、拔干,即使防晒效果再好,我们也没有使用意愿。所以,产品的保湿性测试必不可少。

先来测测防护精华。使用前,用水油检测仪检测肌肤状态,含水量仅有22%,肌肤缺水,且弹性较差。接着涂抹防护精华,使用仪器重新测量,肌肤含水量变成55%,弹性状态良好。接着蜜糖测试了一下同事的皮肤状态,同事的肌肤也很干燥,角质层含水量仅有17%,弹性状态差。接着试用防护乳液,重新测试,同事的皮肤含水量提升至45%,弹性状态也大为改善。说明无论是防护精华还是防护乳液都具有良好的保湿效果,碧柔特别添加了透明质酸蜂皇浆精华,防止肌肤干燥,水感滋养不拔干

image021

※闺蜜调查所得

使用感受:

最近几天这两款防晒已然成为蜜糖的新宠,终于明白林小宅为什么这么爱它们了~肤感轻薄舒适,不仅可以防晒,还可作为化妆下地日常使用,后续再上底妆不搓泥,还可令妆容更加服帖持久,为红色碧柔打爆电话!

image023


评测总结:

总的来说,这两支碧柔家族的新产品在各个维度的表现都值得嘉奖。外观时尚耀眼,质地轻薄透气,经过测试,防晒效果高效持久,清爽温和,不致粉刺,防水耐汗,无惧高温度高湿度,保湿效果也非常好,防晒之余亦能养肤,还可作为妆前隔离使用,让底妆更加柔滑、服帖、持久。怪不得能得到小清新女神林小宅的芳心,评测之后蜜糖也被它们妥妥圈粉啦~建议皮肤干燥,诉求滋润滋养、柔滑肤感的小伙伴pick防护精华,爱出油,诉求清爽干爽、顺滑肤感的小伙伴pick防护乳液,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晒,对晒黑sayno,对光老化say no,选择属于你的红色碧柔,明天就把防晒大业做起来!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