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哑光风潮 「釉」惑来袭

哑光风潮 「釉」惑来袭 ——Za姬芮唇粹本色哑光唇釉轻雾上市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2-28 19:26:50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渐暖的空气,抽绿的新芽,破冰的流水,春天的气息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脱掉厚重的冬衣,抛开冬季的沉闷,是时候释放我们个性出众魅力了!初春更需要新色唇妆加持,Za姬芮彩妆新成员—唇粹本色哑光唇釉轻雾上线,哑光妆效,丝绒触感,滋润又持久,一支解决你的唇妆问题!这个春天,Za伴你Get最in高级雾感唇妆,敢出色,做自己!

【新闻稿final】哑光风潮 「釉」惑来袭--Za姬芮唇粹本色哑光唇釉轻雾上市231


  润泽与哑光碰撞 带来唇粹新体验


  想要高级感,又想滋润持久?Za姬芮纯粹本色哑光唇釉满足你。每一笔如同丝绒蛋糕般的口感,带给你高级雾面哑光妆感。富含活力健康能量--维生素E+澳洲坚果籽油,帮助修正细小唇纹,呵护唇部娇嫩肌肤,带来顺滑的使用感受,打造丝绒哑光唇妆的同时还能持久水润。高显色唇釉配方同时囊括经典和流行色彩,让唇妆出色又出众。8小时实力持妆,比口红更持久,保持全天好状态。特制小头造型唇刷,简单易上手,打造各种时尚唇形,轻松填满唇部色彩。

【新闻稿final】哑光风潮 「釉」惑来袭--Za姬芮唇粹本色哑光唇釉轻雾上市462


  潮流6色随心搭配 演绎唇粹本色


  3种色系打造6大饱满唇粹色号,单涂叠涂自由定义,一人演绎百变个性妆容。


  裸色风格—温柔豆沙色系:恋爱豆沙&优雅裸粉两款豆沙色系颜色柔和自然,随时随地温柔上线,即使是素颜状态也可轻松驾驭。


  缪斯风格—复古浆果系: 酷紫浆果&气场正红的吸精摩登色彩,让气场加乘,从唇部彰显你的个人超凡魅力。


  活力风格—明媚橘粉系:活力亮粉&阳光橙色带来满满的元气少女感,展现健康活力,打造阳光明媚造型。


  生活需要多一点色彩碰撞,厌倦了单调的色彩,不妨收下这份Beauty Tips,简单几步轻松打造个性魅力咬唇妆:润唇膏打底保护唇部后,将浅色涂满整个唇部,再将唇部中间叠加深色,最后用指腹轻点唇部将颜色晕染柔和即可完成,快来Get起来吧!

ec7834ad108dcecc29e69160f906aec

  哑光风潮已来,唇部也要够雾感才高级!拥有一款持久的轻雾感唇釉,做一个走在时尚前沿的仙女,用新唇色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附:产品介绍


  产品中文 Za姬芮唇粹本色哑光唇釉


  产品英文 Za KISSABLE MOODY LIP LACQUER


  产品价格 108元/4.5g 6色(气场正红 酷紫浆果 活力亮粉 阳光橙色 恋爱豆沙 气质祼粉)


  产品示图

【新闻稿final】哑光风潮 「釉」惑来袭--Za姬芮唇粹本色哑光唇釉轻雾上市999


  推荐理由 一句话推荐:打造轻雾感出色唇妆 释放个性出众魅力!


  高显色唇釉配方,丝绒哑光妆感。8小时持妆效果。打造轻雾感出色唇妆, 释放个性出众魅力。含有健康活力成分。小头造型唇刷,更易轻松上色。


  产品组成 成分&特点 使用效果


  1.球状粉末 &弹力硅粉末


  2.美容油&哑光啫喱(硅啫喱)


  3.显色色粉


  4.维生素E


  5.澳洲坚果籽油


  6.小头造型唇刷

   1. 顺滑的使用感受


  2. 细小唇纹修正


  3. 饱和色彩,唇妆更显色、持久


  4. 帮助皮肤弹力纤维发挥它的作用,阻止唇部小细纹的生成


  5. 易被人体肌肤所吸收。有很好的滋养功效


  7.新的唇刷毛更细更短,能更均匀地蘸取唇釉。斜面小头唇刷,更易轻松上色,并精细描绘唇形,勾勒唇线,即使是细小部位(甚至嘴角部位),也可自如上色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