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不负韶华,只赴一场春日之约 菲拉

不负韶华,只赴一场春日之约 菲拉格慕香水春季献礼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2-28 19:54:44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雨季袭来,百花初绽,


  芬芳成为春日的主题。


  清风轻抚伊人脸庞,


  告诉她爱恋的答案。


  或大胆,或浪漫,或优雅,


  遵循本心,不负韶华,


  赴一场甜蜜的春日之约。


  大胆


  爱是一场冒险,在繁华盛开的时节,穿越丛林,邂逅香甜。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大胆调和魅力与激情,黑醋栗、迷迭香与意大利苦香调相互交织,浓烈而性感,为心仪的女神开启一段神秘而浪漫的旅途。随之,沙巴茉莉,明快的马黛茶和大黄糅合出丝丝阴柔与清淡,好比甜而不腻的爱恋。木质香甜为这段旅途画上完美句点,那是白色塔希提香草精华,降龙淡香醚和颤香木巧妙糅合。瓶身闪耀的图层散发出梦幻的七彩光芒,似女神的眼波,闪闪动人。

  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


  参考售价:50ml/920RMB


  浪漫


  在春雨与春晴,春寒与春暖中,日子一页页飞去,就像翻过旧时爱情的信笺,留下的,是花季残留的暗香。菲拉格慕Signorina in fiore 花漾伊人女士淡香水,如俏皮少女的一场梦,打造出专属浪漫。充满活力的纳西梨冰沙和石榴新鲜多汁的气息相互环绕,糅合出令人惊喜的明亮前奏。随后散发的迷人花香渐趋明显,樱花与晶莹剔透的茉莉花瓣描绘出明媚的一笔。最终留下柔和的白麝香和细腻的檀香木构成极为温柔的基调,宛如句句情话在女孩耳边诉说。粉色瓶身宛如珍贵的首饰盒,经典Vara蝴蝶结,将浪漫约会悄悄绑定。

  菲拉格慕Signorina in fiore花漾伊人女士淡香水


  参考售价:50ml/790RMB


  优雅


  春风拂面,窈窕淑女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菲拉格慕Signorina Eleganza典雅伊人女士香水为少女编织最温柔的梦。柚子、梨相织的清新果香打开嗅觉的奇妙之旅,杏仁粉和金桂花的香气细腻而浓烈,装点了一丝华丽,尽展少女的优雅气质。最后,广藿香和白皮革的甜香悠悠环绕。这一份柔情与浪漫,矜持与优雅,是少女心底最温柔的坚持,只赴最美的约定。

  菲拉格慕Signorina Eleganza典雅伊人女士香水


  参考售价:50ml/920RMB

【新闻稿】不负韶华,只赴一场春日之约——菲拉格慕香水2019春季献礼937

  菲拉格慕Signorina迷你伊人系列香水


  参考售价:20ml/360RMB


  菲拉格慕Signorina迷你伊人系列,为伊人带来更多选择,多样的芬芳传递多情善感的心意。


  我爱你,


  所以努力踏过泥泞,走近美景,


  来赴一场春日的约定。

  -完-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