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3.8女王节,用江疏影同款开启秀发

3.8女王节,用江疏影同款开启秀发宠爱福利!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3-04 21:20:16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女王节福利来啦!在这个一年一度女生们的专属节日里,当然要给自己买点不一样的~水之密语特此奉上江疏影同款泡沫洗发露套装礼盒,萌萌的外包装直戳少女心,突破传统的“一按起泡”洗发新体验,更让洗发过程告别繁琐,0硅油配方,清洁力更强的同时,更能快速冲洗干净。这个女王节,就跟江江一起用泡沫洗发套装做个最靓的小仙女吧~


  江疏影同款 水之密语泡沫洗发露套装

  洗发露500ml+护发素600ml


  原价:136元/套 3.8女王节价格:99元/套

PR照-净澄水活泡沫洗发露
1
水之密语 净澄水活 泡沫洗发露500ml(POP)


  水之密语净澄水活泡沫洗发露500mL/68元


  推荐理由:业内首款“一按起泡”的泡沫洗发露,开启颠覆传统的洗发新体验,多效凝水修护成分,倍润呵护直达发芯,持续锁水, 修护受损毛鳞片,令秀发透现水感光泽。


  产品特点:


  多效凝水修护成分:


  改善发丝空洞的同时向秀发内外补给充足滋润,持续锁水, 修护受损毛鳞片,令秀发透现水感光泽。


  绵密泡沫配方:


  轻轻一按便能拥有绵密泡沫,减少起泡过程中因揉搓泡沫而对发丝造成的摩擦损伤。浓密细腻的泡沫充分包裹并洗去附着在头皮和头发上的油腻及污垢。


  无硅油配方:


  伴随细腻泡沫深入清洁头皮中的污垢及油脂,呵护头皮更健康。


  清新淡雅的花香能去除沾在头发上的烟味等令人反感的气味。


  水之密语净澄水活护发素600ml/68元


  推荐理由:添加独特水源净活成分,有效去除硬水积聚在头发上的钙离子,修护受损毛鳞片,卓能锁水隔离配方守护丝丝秀发。重塑健康发质结构!


  产品特点:


  卓能锁水呵护、深锁滋润至发梢。


  水源净活成分:


  研究发现生活用水中的钙离子会积聚在头发内外,导致头发变得脆硬干枯,水源净活成分可以在洗发时有效去除积聚在头发上的钙离子,令后续护发成分充分渗透。


  卓能锁水隔离配方:


  防静电效果,保护头发免受尘埃困扰,即使在严酷环境中也能牢牢锁住滋润至发梢,守护丝丝秀发。


  多效凝水修护成分配合,修护受损毛鳞片,改善发丝空洞的同时向秀发内外补给充足滋润并持续锁水。


  清新淡雅的花香能消除沾在头发上的烟味等令人反感的气味。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