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仿若置身春日玫瑰花雨 全新玫瑰衡

仿若置身春日玫瑰花雨 全新玫瑰衡肤花卉水沁润2019限量版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3-04 22:21:52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阳春三月,送走冬日的寒意,迎接美好的春日暖阳,何不以一场馥郁芬芳的玫瑰花雨奏响春日浪漫序曲。2019年3月,万众期待的茱莉蔻明星单品:玫瑰衡肤花卉水2019限量版伴随春日的脚步,提前开启与你的2019限量玫瑰之约。


每2分钟就会售出一瓶的茱莉蔻明星单品:玫瑰衡肤花卉水终于在今年开春之际推出了2019年限量款花卉水。今年的限量花卉水甄选南澳茱莉蔻农场里的法国蔷薇、千叶蔷薇、狗牙蔷薇、野生蔷薇等4种至臻玫瑰及朱瑾混合植萃,有效保湿润泽,匀净肤色,唤醒每一寸肌肤,以玫瑰芬芳疗愈身心,仿若置身纯澈南澳,沐浴浪漫玫瑰花雨,肌肤徜徉水润芬芳。


独一无二的玫瑰伊甸园

【新闻稿】仿若置身春日玫瑰花雨 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2019沁润限量版 春日首发337

茱莉蔻的玫瑰与普通的玫瑰相比,香味更浓郁,花朵颜色更艳丽也更层层叠叠,这不仅得益于南澳优越的自然条件,更要归功于茱莉蔻独有的活机耕作法:不使用化学肥料;以土地启动剂及堆肥方法使泥土更肥沃;根据日月星晨的运行规律栽种植物;由播种至收割整个种植过程均以手工进行;间隔种植搭配轮流耕作。这样生长出的玫瑰自然与众不同。

【新闻稿】仿若置身春日玫瑰花雨 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2019沁润限量版 春日首发494

所有茱莉蔻农场里的玫瑰,都由人工亲手种植及采撷。为了最大程度保留玫瑰的鲜活护肤功效,直到每一朵玫瑰盛放之时,她们才会被轻柔摘下。随后进入温暖的风干房,在这里,片片花瓣被放置于层层风干架上。风干后的玫瑰花瓣将由活机炼金术经过通过蒸馏、过滤、焚化三个步骤,?提炼出植物中的有效成份,最后重新混合形成高效的活机配方,最终成为独一无二的茱莉蔻产品。


温柔玫玫粉色瓶

【新闻稿】仿若置身春日玫瑰花雨 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2019沁润限量版 春日首发676
【新闻稿】仿若置身春日玫瑰花雨 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2019沁润限量版 春日首发684

2019年的限量玫瑰花卉水拥有超高颜值的马卡龙浅粉色瓶身,而此设计的灵感正是源于茱莉蔻农场中娇艳绽放的玫瑰花瓣们,她们天然纯澈,粉嫩可爱,万千玫瑰花瓣只为凝萃成仅此一瓶的沁润与芬芳。

【新闻稿】仿若置身春日玫瑰花雨 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2019沁润限量版 春日首发778
【新闻稿】仿若置身春日玫瑰花雨 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2019沁润限量版 春日首发787

饱含上万朵南澳纯澈玫瑰萃取的滴滴精华,仿佛将一整个南澳纯澈玫瑰花园都珍藏于这一瓶花卉水之中。用心感受每一次玫瑰花雨所带来的沁润及舒缓,放松身心于玫瑰萦绕的馥郁芬芳之中,唤醒肌肤,绽放由内而外的天然光采。

4种臻选玫瑰 凝萃馥郁玫瑰花雨


千叶蔷薇

润泽舒缓肌肤

【新闻稿】仿若置身春日玫瑰花雨 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2019沁润限量版 春日首发920

狗牙蔷薇

匀净肤色

【新闻稿】仿若置身春日玫瑰花雨 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2019沁润限量版 春日首发932

法国蔷薇

净彻软化肌肤、补水保湿,焕发光泽

【新闻稿】仿若置身春日玫瑰花雨 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2019沁润限量版 春日首发957

野蔷薇

调理镇静肌肤,预防肌肤暗沉

【新闻稿】仿若置身春日玫瑰花雨 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2019沁润限量版 春日首发977

全新玫瑰衡肤花卉水沁润2019限量版

【新闻稿】仿若置身春日玫瑰花雨 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2019沁润限量版 春日首发981

产品规格:600RMB/200ML


产品成分:


药蜀葵萃取:如同“空气抓水剂”般神奇的润泽保湿成分,为肌肤深层补水的同时带来柔滑与细致,帮助肌肤恢复水润平衡的自然状态。


芦荟萃取:富含多糖及氨基酸等天然保湿因子,有效输送水分,舒缓并安抚干燥肌肤,令肌肤水润饱满。


至臻玫瑰萃取:特别凝结了法国蔷薇、洋蔷薇、野蔷薇、狗牙蔷薇共四种珍稀玫瑰以及朱瑾混合植物萃取,精致配比,卓越的臻萃成分,有效保湿,润泽,舒缓并平衡肌肤。


使用方法:均匀喷洒于面部或手上,轻柔按压,直至肌肤完全吸收。


玫瑰衡肤花卉水沁润限量版肤科医生测试证明安全,100%采撷自天然玫瑰萃取与朱瑾菁萃,不含任何化学防腐剂、人工香料及色素。


关于茱莉蔻


始于一个关于美丽的梦想,茱莉蔻的创始人一直梦想为全世界的女性献上纯澈、有效的护肤臻品。30多年来,茱莉蔻始终坚持将植物菁萃与开创性配方相结合,让钟爱茱莉蔻的女性亲眼见证卓越护肤功效,由内而外绽放肌肤自然光采。品牌揉合尖端科技“植物炼金术”,为消费者带来南澳阿德莱德有机农场中纯净、高效的植物有机配方,分享肌肤健康美丽的奥秘。茱莉蔻始终坚持追求纯净梦想,保护自然,关怀土地,努力用自然的有机治愈力温暖更多的人,令每位消费者绽放由内而外的健康迷人光彩。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