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HERA赫妍携代言人王鹤棣亮相天猫

HERA赫妍携代言人王鹤棣亮相天猫金妆奖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3-06 21:03:46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加入天猫全明星计划,玩转全链路粉丝营销

1

  3月4日,于上海举办的“2019年度天猫金妆奖颁奖盛典”盛大开幕。HERA赫妍作为合作伙伴,携年度值得期待的「黑气垫」莅临天猫金妆奖。为这个熠熠生辉的夜晚增添光芒。品牌全新中国区彩妆代言人王鹤棣也亲临现场,演绎黑色风尚。


  在刚刚结束的天猫全明星计划中,HERA赫妍与天猫联手打造“王鹤棣的理想生活”,挖掘代言人、粉丝与品牌间全新模式,玩转全链路粉丝营销。将时下年轻人深有同感的“越夜越自在”主题,借由生活化、内容化的短视频呈现给消费者。同时,通过打卡、抽奖、解锁等互动方式加强与粉丝的粘性。吸引了超1.3亿人围观,视频累积播放量超千万,粉丝线上打call应援超过106万,微博话题阅读量超1.4亿。HERA赫妍天猫旗舰店全店活动期间销售对比18年618大促增长2倍多,成为继双11之后全年销售高峰。并成功打造了全新明星单品「黑气垫」,销售同比去年618赫妍TOP款黑珍珠气垫增长高出一倍多。

2
3

  此次天猫金妆奖,HERA赫妍更将“王鹤棣的理想生活”从线上联动到线下。线上应援超百万,即解锁线下粉丝见面会。在粉丝见面会上,王鹤棣分享了自己的理想生活“越夜越自在”,也表达了对赫妍黑气垫的喜爱:“HERA赫妍黑气垫改变了传统韩式水光肌的固有观念,打造哑光、无瑕、持色的精致底妆,能够轻松驾驭各种风格。”


  HERA赫妍此次上市「黑气垫」,通过与明星、天猫深入合作,制造线上吸睛亮点,在千禧一代中扩大品牌知名度与好感度。赫妍会继续关注国内艺人的热度,紧跟时尚的潮流,结合明星主推产品,进行更多新颖有趣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互动方式和美妆服务。


  王鹤棣的理想生活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h0840ekfpmf.html

4

  赫妍黑气垫即赫妍黑气垫粉底液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