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因己而悦,尽兴而美 ——黛珂的灿

因己而悦,尽兴而美 ——黛珂的灿烂樱花生活态度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3-11 21:26:18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樱花图

                                                                                                                                    

  三月,春天和樱花一同如约而至。花见时刻,也正是大美初绽、肌肤活力璨然一新之际。樱花花期短促,却开得灿烂恣意,别有一种尽兴而美的洒脱姿态。恰是这种自在而又遵从自我的特质,正是DECORTÉ黛珂最希望和当下女性所共有的生活态度。在黛珂看来,每位女性天生自有光芒,应如樱花般尽情璀璨,享受生为女人的喜悦。我们就活这一次,只需爱自己、倾力去绽放,定能展现出独有的姿采。

图1

  现代都会生活,女性的情绪常常被来自社会与家庭的压力所左右。她们总介怀他人的眼光,将自身心情的主动权交予别人掌控,而这样的生活状态是无法从本源里为女性带来真正的喜悦和强大。樱花绽放于春意初生之时,明知花开只有十数日,依然竭力生长,只为自己盛放。这般纯粹、为自己而活的达观,正是现代女性值得追寻的方向。

产品kv

  黛珂,其品牌名称起源于法语「DECORATION(勋章)」,作为广为女性所挚爱的品牌,从不满足于仅仅塑造她们的外在魅力,而是长期用心倾听、关注她们在社会中的立场和发展,期望能将“美的勋章”敬献给每一位使用黛珂的女性。品牌坚信美丽从不只存于外表,美,更是内在精神的投射和交融。为自己的愉悦而活,尽兴享受身为女性的状态,才能由内而外愈加光彩闪耀。

图3

  此次,黛珂特意在初春樱花时节推出“因己而悦,尽兴而美”的主题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内容产出以及多渠道传播,使得中国消费者能够进一步了解黛珂所倡导的品牌精神与女性生活态度。作为整个活动的开端,品牌特别拍摄了以普通女性在日常生活中为自己创造“因己而悦”的瞬间为切入点的影像视频,阐述了品牌所希望和女性共有的生活态度,那就是看清了生活琐碎而又平凡的本质后,女性更应该将自己内心的渴望与快乐放在首位。活出自我,才能尽显美丽。


  2019年3月15日至3月19日,本次主题活动的快闪店也将在北京三里屯隆重揭幕,柔美的樱花获得了淋漓尽致的呈现,创造了如云似霞的花见梦境,让观者能近距离欣赏“因己而悦,尽兴而美”的盛放美景。此外,DECORTE黛珂还特别携手三位知名嘉宾开启以“我选择,我快乐”的议题的女性论坛,三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精英代表深入探寻女性内心世界,分享真我的独立精神。早春三月,让DECORTE黛珂陪你邂逅属于樱花和一切尽兴而美的珍贵时光。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