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巴黎卡诗神仙精油 #敢耀发光# —

巴黎卡诗神仙精油 #敢耀发光# ——全能艺人陈伟霆出任巴黎卡诗大中华区代言人

作者:闺蜜网来源:OnlyLady女人志时间:2019-03-13 18:35:59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图片1
 


  2019年3月13日,殿堂级专业头皮头发护理品牌巴黎卡诗正式宣布,即日起全能艺人陈伟霆为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共同向大家传递#敢耀发光#的精神。秉承专业、敢于创新、专业呵护、追求法式的精致是陈伟霆一直以来所秉承的人生态度,这也正是巴黎卡诗在护发领域的始终追求。


  邀请陈伟霆出任巴黎卡诗在大中华区的代言人,是因为他向往闪耀的路上无所顾忌,所到之处,都是视线的焦点,能够在任何时刻#敢耀发光#。一直以来,陈伟霆积极认真、敢耀敢闯的态度,无论是在戏剧中对不同角色的精彩演绎,还是在舞台用热爱诠释舞蹈,他,敢于做自己、敢于付诸行动,于人生路上散发出自己的独特光芒,与巴黎卡诗#敢耀发光#的极致追求不谋而合,和巴黎卡诗神仙精油的结缘,让他的秀发始终如初,令他在每一个时刻成为自己的发光源,#敢耀发光#。


  巴黎卡诗先端科技配方只为呵护秀发而生,润泽修护,亮泽闪耀,成就柔亮强韧的秀发,为自信注入强大能量。殿堂级奢华神仙精油富含冷压萃取技术山茶花至臻精粹,质地如山茶花瓣般轻薄质地。滴滴奢享,为你成就秀发强韧柔亮,完美秀发体现由内而外的自信,让所有阴影在身后,内心的光成为方向,举手投足间都耀发光,让每个人都和陈伟霆一样,做自己的发光源。


  关于巴黎卡诗


  1964年,全球顶尖专业奢华头皮头发护理品牌巴黎卡诗KéRASTASE在法国诞生。50逾年来,巴黎卡诗秉承尖端科技、卓越品质及优越服务的传统,力求每一个护理细节尽善尽美,承诺每一款产品的卓越功效。此外,巴黎卡诗坚持通过美发师的双手,给到客户专业个性化的服务,让秀发绽放极致美丽。每一次体验巴黎卡诗护理,都是一次全身心的奢华享受!


  凝聚了珍稀植物精萃的巴黎卡诗,一直不断为消费者赋予重新定义秀发光泽的能量与权力。巴黎卡诗致力于让你敢于表达自我,令每一根发丝都莹润亮泽,在人生的道路上随时随地都自发光。坚定自我的内心、找到合适自己的美好之物,自我定义生活、定义美丽,选择自己的人生舞台,成就自己的发光瞬间。时刻闪耀,从巴黎卡诗开始。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