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高倍植萃防护 清爽无惧阳光 茱莉

高倍植萃防护 清爽无惧阳光 茱莉蔻轻透防护乳SPF50+ PA+++全新升级上市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3-18 13:31:03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如沐春风的四月,正是春暖花开、结伴踏青、野餐郊游的美好季节。暖阳和煦,花苞初绽,拥抱新一季明媚与晴朗的同时,同样也带来了新的危“肌”:紫外线与污染。紫外线中的UVA和UVB,是造成肌肤晒伤、晒黑、晒老、晒出斑的主要元凶,想要尽情拥抱春日阳光,却又怕肌肤受到侵害,每日的防晒工作必不可少。而春日的肌肤,也在经历了一整个寒冬的侵袭后,变得敏感脆弱,此时,我们应当减少各种化学成分对肌肤所造成的额外负担,同时更需要加固肌肤抵御外界污染及侵害的屏障,为肌肤撑起一把隐形防护伞。所以选择天然、植系配方、高倍数、轻薄质地的防晒产品,才是春日护肤的王道!

【新闻稿】高倍植萃防护 清爽无惧阳光 茱莉蔻轻透防护乳全新升级上市328

  2019年04月,全新茱莉蔻轻透防护乳SPF50+ PA+++伴随春日的暖阳,正式来到您的身边,为娇嫩的春夏美肌撑起一把植系隐形防护伞,阻隔一切外界紫外线侵害及污染。此次全新升级的防护乳,诚意邀请到Pola Orbis皮肤科研团队参与研发,融合日本防晒黑科技以及茱莉蔻独特南澳天然植萃配方,竭力打造出今年春夏最值得期待的一款高倍数植系防晒乳。


  高倍植系防护 清爽无惧阳光

【新闻稿】高倍植萃防护 清爽无惧阳光 茱莉蔻轻透防护乳全新升级上市520

  此次全新升级的防晒乳的防晒系数高达SPF50+ PA+++,可以说是将植系高倍数防晒做到了极致。通常植系防晒都要以牺牲防晒系数作为代价,使得两者不可兼得,而茱莉蔻此次的防晒新品则是将植系配方以及高倍数防晒做到完美结合。


  茱莉蔻轻透防晒乳的高效防晒配方在肌肤表面建立了一度隐形保护层,有效阻隔顽强UVA/UVB紫外线,使有害的UVA/UVB转化为对肌肤无害的光线,阻隔紫外线以及环境污染物的侵害,预防肌肤出现衰老迹象。

【新闻稿】高倍植萃防护 清爽无惧阳光 茱莉蔻轻透防护乳全新升级上市731

  全新抗污染复合物黑科技大揭秘


  除了成功将植萃力量和高防晒系数合二为一的防晒黑科技外,茱莉蔻此次更结合当下现代都市出行需求,研发出天然植萃抗污染复合物:其成分融合6种源自南澳的珍惜植萃,深入强韧基底,让肌肤足以面对城市污染的侵袭,每日出行必备。
  源自南澳山丘最原始的土壤和最纯净的有机农场,其中包括药蜀葵根、洋甘菊、金盏花、金钮扣花、紫松果菊、菊苣根等6种南澳珍稀植萃,每一种植物都是经过精心挑选和精心采摘收割,然后再被转化为卓效的保护配方,从而增强皮肤抵御污染的能力。提高皮肤的天然屏障功能,有助于防止污染、灰尘和其他环境毒素的渗透-这些物质会导致皮肤提前出现老化症状如暗沉、细纹和皱纹。

【新闻稿】高倍植萃防护 清爽无惧阳光 茱莉蔻轻透防护乳全新升级上市1028


  轻盈无油质地 打造裸感防晒

【新闻稿】高倍植萃防护 清爽无惧阳光 茱莉蔻轻透防护乳全新升级上市1045
【新闻稿】高倍植萃防护 清爽无惧阳光 茱莉蔻轻透防护乳全新升级上市1053

  一向推崇采用纯净天然成分的护肤哲学的茱莉蔻,在这天然高效的护肤成分与黑科技智慧的完美结合下,同样又兼顾到了防晒乳的使用感体验。轻盈无油,不粘腻,裸感质地,散发天然薰衣草及柑橘精油芬芳,肌肤倍感舒缓保湿,同时兼具匀净肤色的功效。一抹完美融入肌肤,唤醒春日肌肤,完美的妆前打底霜, 打造美妙晨间护肤的步骤,肌肤仿佛被一把隐形的植系防护伞温柔呵护,免受紫外线及污染物的侵袭。

【新闻稿】高倍植萃防护 清爽无惧阳光 茱莉蔻轻透防护乳全新升级上市1240


  (新品即将于2019年4月上市)

  茱莉蔻轻透防护乳SPF50+ PA+++

  RMB420/50ML


  适合肌肤: 任何肌肤包括敏弱肌肤


  活机简介: 全新茱莉蔻轻透防护乳,为肌肤提供最高效的防晒,最轻薄舒适的质地,最天然的植萃成分,为肌肤撑起“全能植系防护伞”,阻退一切外界的侵害,安心沐浴阳光。


  全新升级轻透防晒乳卖点:


  1.高防晒系数高达SPF50/PA++++


  2.超乎想象的轻薄无油质地,肌肤极易吸收,仿若羽毛般轻轻抚慰肌肤,与厚重防晒say byebye,防晒轻松无负担。运用最前沿日本科技,茱莉蔻在提供高防晒保护的同时,确保肌肤享受到最舒适的质地和最纯粹的植物香气。(通常高防晒会大幅影响和降低产品的质地使用感受)


  3.全新防污染复合物,融合6种源自南澳的珍惜植萃,深入强韧肌底,让肌肤足以面对城市污染的侵袭,都市出行必备。
  活机配方:


  防污染复合物融合6种源自南澳的珍惜植萃:药蜀葵根、洋甘菊、金盏花、金钮扣花、紫松果菊、菊苣根。让肌肤更强韧抵抗污染、过敏原等各类环境毒素。


  使用方法:


  于出门前20分钟取适量(不少于一元硬币)均匀涂抹于脸部、肩颈部及背部直至完全吸收。根据所处环境随机调整用量,建议每2个小时或游泳、出汗后补涂。


  茱莉蔻春夏出游小TIPS:植系防晒&植系卸妆才最配哦

【新闻稿】高倍植萃防护 清爽无惧阳光 茱莉蔻轻透防护乳全新升级上市1788


  茱莉蔻柔嫩保湿洁颜油

  RMB 310/200ML


  小昵称:滋养植物卸妆油


  适合肌肤: 任何肌肤


  活机简介:


  蕴含天然植物精华油和西洋接骨木花菁萃,强有力清除底妆/彩妆等防水性污垢,遇水瞬间乳化,高效保湿,改善肌肤暗沉。
  蕴含接骨木花提取物等多种天然植物油成分,清洁肌肤的同时滋养柔嫩肌肤,防止肌肤屏障受损


  不含矿物油、防腐剂及人工化学添加


  能够溶解附着在肌肤上的杂质、污染物与化妆品残留,还原光彩美肌,深层清洁不伤肤


  活机配方:


  1)【向日葵籽油,红花籽油】滋养


  2)【西洋接骨木花】亮泽,柔软


  3)【角鲨烷和黑加仑籽油】修护


  使用方法:干手干脸,直接涂抹在肌肤上。 轻轻按摩面部和眼部,溶解妆容。加入温水乳化,彻底冲洗。


  用后效果:有效去除防水彩妆、杂质,清洁肌肤同时滋养、柔嫩、防止肌肤屏障受损。


  关于茱莉蔻


  始于一个关于美丽的梦想,茱莉蔻的创始人一直梦想为全世界的女性献上纯澈、有效的护肤臻品。30多年来,茱莉蔻始终坚持将植物菁萃与开创性配方相结合,让钟爱茱莉蔻的女性亲眼见证卓越护肤功效,由内而外绽放肌肤自然光采。品牌揉合尖端科技“植物炼金术”,为消费者带来南澳阿德莱德有机农场中纯净、高效的植物有机配方,分享肌肤健康美丽的奥秘。茱莉蔻始终坚持追求纯净梦想,保护自然,关怀土地,努力用自然的有机治愈力温暖更多的人,令每位消费者绽放由内而外的健康迷人光彩。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