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与众星一同感受FIND KAPOOR的春日

与众星一同感受FIND KAPOOR的春日色彩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3-25 16:46:39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image003

明亮的色彩是春日穿搭的重要元素之一。FIND KAPOOR的明星单品Pingo Bag,以独特的色彩搭配,小巧的水桶包型设计为主要特点,打造适用于任何日常造型的百搭个性包款。

image005

著名女星马思纯以一袭淡色风衣搭配FIND KAPOOR - Pingo Bag 20 Basic绿色款,清新的色彩瞬间成为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双色肩带更是增添别致趣味。元气满满的少女感扑面而来,如沐春风般怡然自得。

image007

青年演员孙伊涵以白色T恤搭配浅蓝色牛仔裤,简单清爽的穿搭随性自然,配以FIND KAPOOR - Pingo Bag 20 Basic棕色款,“静学姐”的温柔气质跃然纸上。

image009

知名艺人Jessica郑秀妍身着黑色衬衫及设计感长裙,黑白色调的着装搭配浪漫卷发,举手投足间散发优雅的精致感。手提FIND KAPOOR - Pingo Bag 20 Basic Lettering黄色款,暖色调的明媚赋予造型灵动感,打造令人倾慕的时髦穿搭。

image011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以酒红色毛衣搭配黑色牛仔裤,肩背FIND KAPOOR - Pingo Bag 20 Basic黑色款,富有质感的经典水桶包造型配以宽肩带,轻松演绎意式优雅。双面肩带的设计在肩部露出一抹橙色,为简约穿搭缀以生动细节。

image013

时尚博主Olivia Palermo以白色衬衫搭配修身破洞牛仔裤,手拎FIND KAPOOR - Pingo Bag 20 Basic粉色款,带有铆钉的腕带如同手链般系于手腕。包身简洁的轮廓线条与自然垂下的宽肩带,打造清新自然的摩登优雅。

image015

时尚博主Aimee Song身穿米色碎花上衣搭配白色牛仔裤,肩膀的蝴蝶结丝带飘逸灵动。手拿FIND KAPOOR - Pingo Bag 20 Basic粉色款,精心搭配淡色动物纹宽肩带,在阳光下演绎甜美时髦的春日造型。

image017

时尚博主Anny Fan以橙色系带西装搭配亮面修身裤,醒目的亮色穿搭时尚感十足,肩背FIND KAPOOR - Pingo Bag 20 Basic Lettering 黑白拼色款,独特的字母肩带与拼色的包身设计俏皮有趣,举手投足间展露春日阳光活力。

FIND KAPOOR坚持探索时尚的本质,以丰富的色彩,简洁的线条,标志性肩带致力于为现代女性打造更为美好日常系列珍品。

FIND KAPOOR - Pingo Bag 20 Basic Line Set

 

20190325164059

Pingo Bag绿色款            Pingo Bag黑色款              Pingo Bag棕色款            Pingo Bag粉色款

  

FIND KAPOOR - Pingo Bag 20 Basic Lettering Line Set

 

20190325164112

黑白拼色款                                                           黄色款

                  

FIND KAPOOR的代表作品Pingo Bag,包身轻便,皮质柔软并兼合实用性,结合自然的构造和轮廓,搭配正装和休闲装皆宜的设计,轻松打造不同风格的时髦造型。多种颜色的选择点亮日常穿搭,准备好与FIND KAPOOR一起用缤纷的色彩迎接春天了吗?

 

关于FIND KAPOOR

FIND KAPOOR始创于2016年,是一个融合了纯粹艺术与时尚概念的品牌,以时尚、生活与美为纽带,致力于为现代女性打造更为美好的日常百搭单品。自推出至今,FIND KAPOOR以独特的色彩搭配与时尚的外形设计为主要特点,已成为Instagram上非常受欢迎的时尚品牌之一。

FIND KAPOOR在全世界设有众多线下精品店,包括韩国的Galleria百货,现代百货,乐天百货和新世界百货,以及乐天、新罗等免税店;此外,FIND KAPOOR在亚洲多地开设免税店专柜,入驻北京SKP SELECT多品牌集合店,并在巴黎Le Bon Marche百货设有快闪店。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