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谁说直男不精致!淘宝新势力周帅

谁说直男不精致!淘宝新势力周帅哥最多的设计师店铺成交猛涨近550%

作者:张晓熳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3-26 19:43:20编辑:km_zhangxiaoma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在刚结束的淘宝新势力周期间,男装设计师店铺迎来了新的爆发,原创设计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其中,男装潮服代表战术服日搜索量增幅巨大,潮牌设计师店铺首席名模成交较前一周暴增近550%,设计师品牌无限不循环同比增长200%。大家眼中常常不修边幅的男性消费者则越来越偏爱国潮设计。猪猪男孩们不约而同地走起了精致路线。


  545%的成交爆发,见证了帅哥最多的淘宝店引领的潮流时尚
  2008年,在广州做着服装品牌批发的Benny意外地接到了一笔来自网上的订单。“下了30多个款式,5000多件的订单,那是我们的第一个大客户。”也是从那个订单开始,Benny萌生了成立淘宝店的想法。

image001


  图/首席名模淘宝店颜值爆表的男模们


  美术设计专业出身的Benny对“美”有很高的要求,不仅体现在30多位颜值爆表的模特上,更重要的是他超前的潮流设计理念。从“首席名模”创立之初,Benny就从档口拿货转型原创设计,坚持潮流文化。镂空蕾丝、透视卫衣、Oversize,这些现在我们习以为常的服装设计,正是Benny十年前就开始的尝试。


  淘宝店铺“首席名模”开业的第11年,约8000万的年销售额、100多万铁粉,以及新势力周期间545%的成交爆发,证明了超前的设计和穿搭理念才是淘宝潮店制胜的法宝。作为美即正义的天秤座,Benny终于把生活过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同样走在时尚前沿的还有从大凉山走出来的彝族设计师奥杰一黑。从大型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到淘宝设计师品牌“无限不循环”创始人,这条路他走了13年。奥杰一黑喜欢设计感很强的衣服,这注定了他家的目标人群相对小众,也意味着他的创业之路会不会一帆风顺。


  从“无限不循环”淘宝店创立之初,奥杰一黑就坚持自己打版做设计。他有少数民族的文化背景,也有对艺术的强烈感知,做起服饰设计来很是得心应手。慢慢地,他的淘宝店积累起一匹颇有艺术修养的高知铁粉,他们大多从事艺术、文艺和广告行业。从不做任何推广的奥杰一黑一心死磕设计,这次新势力周他的淘宝店成交增长200%,也证实了他走的路并没有错。

image003


  图/以战术服为代表的男装潮服成交暴涨


  淘宝新势力周引爆个性化消费市场,原创设计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淘宝上还有很多像Benny和奥杰一黑这样,坚持原创坚持自我表达的设计师。他们成功的原因并不只有优秀和超前的设计理念。


  随着90后和95后带来新时代的消费主张,个性和自我表达已经成为重要的消费目的。以服饰类商品为主的原创设计,正好满足了这些消费者“不想撞衫”的心态。


  淘宝也通过多种措施鼓励这一新兴消费趋势。比如于2013年成立的淘宝腔调平台专门为优质设计师提供扶持计划,为他们提供流量曝光、供应链整合、资金撮合等服务,最终帮助设计师快速成长,找到精准用户群。淘宝平台也出台了各类原创设计保护方案,为设计师们保驾护航。


  至今为止,已有5万原创设计师入淘创业,原创设计商品规模达到百亿级别。其背后,是淘宝消费者对原创设计的旺盛需求,是淘宝生态不断激发和满足的消费欲望,也是淘宝引领的个性化消费潮流。至此,以淘宝为代表的线上市场,已经成为原创设计发展的重要阵地。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