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香奈儿 奢华精萃密集焕亮精华

香奈儿 奢华精萃密集焕亮精华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3-27 19:42:54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香奈儿
  奢华精萃密集焕亮精华

【新闻稿】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亮精华11


  焕现女性内生光韵


  从紫外线到环境污染再到日常压力的外部侵袭,会让肌肤黯然无光。岁月的流逝,也令肤色变得暗沉,甚至产生色斑。脸部的光影对比也逐渐淡化。


  舒适质地


  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亮精华轻盈舒适的质地能迅速被肌肤吸收,留下清新愉悦的感受。配方还富含植物甘油与乳木果油,为肌肤带来滋润与舒缓。颗粒细密的珍珠母贝粉末修饰细微瑕疵,提亮肤色。


  显著功效


  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亮精华带来多重功效,从各个方面焕现肌肤亮泽,迅速提亮肤色。使用后,肌肤更加均匀、明亮、清透,肤质柔嫩细致,毛孔粗大现象得到明显改善。肌肤绽放清新光采,更显年轻。

【新闻稿】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亮精华141

  按摩手法


  从“CHANEL AU RITZ”奢享美颜护肤空间汲取灵感,为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亮精华定制的独特按摩手法,能促进肌肤微循环,焕现动人光韵。


  在两颊、前额与颈部轻点一滴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亮精华。用双手由内向外滑动按摩整个脸部。接着用双手按摩脸部左侧:依次从前额向太阳穴、鼻子向耳际、嘴角向下颚边缘、下巴尖向耳际再向下至锁骨处轻划按摩。重复这个动作,然后以同样动作按摩脸部右侧。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