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闺蜜精选>追完《触及真心》,我只好奇奔四

追完《触及真心》,我只好奇奔四的刘仁娜皮肤怎么比少女还要好!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4-02 17:57:23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从上映就赚足了热度和关注的韩剧《触及真心》终于迎来了大结局,在《鬼怪》里没嗑够刘仁娜x李栋旭这对CP而粉上该剧的朋友们终于吃饱了糖。

timg

霸道总裁x可爱秘书的设定总能让追剧小仙女秒变柠檬精,酸归酸,要是母胎SOLO的朋友只注意到了剧情有多甜,男/女主有多帅/美,那你是真该反省反省自己了。毕竟这对神仙CP,平均年龄可都“奔四”了噢!

timg (4)

别看“吴秘书”眉眼弯弯,笑起来那种甜甜的感觉简直少女感爆棚,其扮演者刘仁娜小姐姐已经37啦!但是看看这饱满的苹果肌和充满水光感的肌肤,说实话蜜糖都自愧不如......这岂不是说明颜值高低与美肌真的有很大关系,但这样细嫩的肌肤反而跟年龄没多大关系??

timg (2)

仔细看刘仁娜的皮肤,虽然已经不是青春无敌的年纪,细纹、松弛等却通通没发现。没有谁的年轻美貌是大风刮来的,你可知道这些冻龄美人水嫩又满满胶原蛋白感的脸背后的护肤功课做得有多认真!

timg (1)

对刘仁娜的神仙逆龄颜羡慕嫉妒恨?蜜糖今天就给你安利一款能够让你拥有和吴秘书一样嫩滑肌肤的美颜养成利器——法国Sylaine高保湿玻尿酸精华。只有深层次且真正有效的补水、保湿、抗氧化,才是拥有逆龄美肌、紧致之美的终极武器。

3

Photo by 高高 - 小红书

肌肤中的水分一旦流失且得不到有效的补充,皮肤便会失去弹性,自我修护和抵御外界因素侵袭的能力也会大大降低。然而随着岁月流逝,除了补水,肌肤需要的还有更多:锁住水分、抚平细纹、提亮肤色与延缓衰老也要“一手抓”。

4

蜜糖看到Sylaine高保湿玻尿酸精华时,第一感觉是这精华的包装着实让人过目不忘——像医院开的眼药水一样竟然是一排一排的“塑料小管”设计。原来这就是医用BFS的无菌灌装技术,既便携又不易碎,而且最重要的是保证了精华液体的安全卫生!相比那些易碎的玻璃瓶罐,这样贴心的设计让蜜糖首先好感度大增!

5

虽然玻尿酸作为美容界公认的保湿圣品,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了,但Sylaine这款精华以玻尿酸为核心并添加多种抗氧化物如纳米辅酶Q10、白茶精华、维生素C和E等 ,涂抹于肌肤后会在表面形成弹性保湿膜,让补充进去的水分被牢牢所在肌肤里,防止流失。

006UTZWJly1g1iu5hvo7mj30u0140x6p

满足了深层的补水与强效 的锁水后,喝饱了水分的肌肤得到舒缓,就能更好地吸收后续的营养了。对抗岁月痕迹的关键就是抗氧化,这款精华中添加的白茶精华终于大展身手。白茶不仅是自然界中抗氧化能力最强的植物,其消炎杀菌与提亮肤色的效果同样显著,有了白茶精华的保驾护航,烦人的自由基?爽快拜拜了您嘞!

7

观察发现,具有年轻活力光采的肌肤都有种由内而外的透亮感,并且皮肤细腻、柔滑,富有弹性,而这也正是肌肤新陈代谢能力的体现。Sylaine高保湿玻尿酸精华里还添加了维生素C与维生素E,有效保护肌肤不被黑色素与暗沉困扰的同时,能够促进细胞的修复还新生。改善暗沉、从“芯”提亮;深层抚纹、重现弹嫩与平滑。

20190402174731

但要说最厉害的角色,当属这款精华里添加的纳米辅酶Q10。这种顶级护肤品里才会出现的纳米级超强抗氧化剂具有超高的渗透力,不仅能在接触肌肤时被迅速吸收,还能为精华里的各种活性物质加持“战斗力”,使护肤的功效再度PLUS、强势还原肌肤的美丽光泽。

2

Photo by 高高 – 小红书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然而如何给自己补回水润年轻态,你真的做对了吗?光羡慕刘仁娜奔四皮肤也还是比你好可不行,给自己选一支肌肤真正需要的精华才是王道!冲这个良心的成分、良心的设计和良心的顶级护肤品实验室研发团队,蜜糖先买为敬!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