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La Prairie莱珀妮携手艺术家安哲

La Prairie莱珀妮携手艺术家安哲铉(Chul-Hyun Ahn)于香港巴塞尔艺术博览会,解密聚光科艺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4-03 19:22:17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La Prairie莱珀妮展馆


  2019年,瑞士高端奢华护肤品牌La Prairie莱珀妮的科学家们宣布了在亮白护肤的全新突破 ——“解密聚光科艺”。值此之际,La Prairie莱珀妮更通过与韩国艺术家安哲铉携手合作,探索光的力量来增强和提升美感。安哲铉是光学和光艺术领域公认的杰出艺术家。由三件独特作品组成的灯光展览,于2019年香港巴塞尔艺术博览会收藏家沙龙La Prairie莱珀妮展馆中亮相。

La Prairie莱珀妮CMO Greg Prodromides,艺术家 Chul Hyun Ahn, CEO Patrick Rasquin...


  La Prairie莱珀妮瑞士科学家们在采取开创性的方法掌握聚光科技时,依据色彩、反射和光线之间的关联,开启全新篇章。纯皙紧致珍珠囊精华液和纯皙紧致滋润面霜结合使用,赋予肌肤无尽光采。“解密聚光科艺”的理念由此而来。“这开启了La Prairie莱珀妮聚光科艺崭新篇章——将美与光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升华——这也激发了我们与安哲铉先生展开与众不同的艺术合作。”La Prairie莱珀妮首席营销官Greg Prodromides先生说道:“巴塞尔艺术博览会是展示这一非凡艺术对话成果的理想场所。事实上,我们也很高兴与巴塞尔艺术博览会维系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这一合作已经持续了两年。我们始终相信,这是天作之合,展示了La Prairie莱珀妮与当代艺术世界的内在联系。”


  安哲铉先生使用光作为他唯一的艺术表现媒介。他结合荧光、色彩和幻象创作雕塑,以此具象地呈现无限的美。由此创作出的灯光雕塑,将激发观众考虑人类对恒久的概念与光的诗意的无尽探索。 “我将几何形状以及禅学里的冥想,转化为光、空间和科技的艺术。我试图促使观众深入地关注他们所处的环境,让他们看到本不存在的事物。我期望利用沉浸式体验,探讨由此产生幻象的光反射的可能性,而我本人则对虚空的概念及其无限的本性着迷。光是探索这个概念的理想媒介。” 安哲铉先生对此解释道。


  安哲铉先生受此启发,创造出独特的作品来探索光感、色彩和反射——这正是La Prairie莱珀妮聚光科艺的精髓所在。


  《清透》展示了一个无限反射的入口,观众可以通过该入口进入想象的空间。 一层一层的镜子,让人联想到肌肤层,光在该作品内反射,营造出空间扩展的明亮幻象。这种无限的图像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唤起人们对光的转化能力的感知和沉思。

合作呈现《清透》


  《4个圆点》利用色彩来表现时间的流逝及白光的组成。 就像构成肌肤的各种肌肤层中天然存在的色素一样,多层有色滤光层叠加产生令人眼花缭乱的色彩。每个点的形状仿佛细胞成分,而不断的反射说明了随着时间的流逝肌肤渐渐失去光泽。

合作呈现《4个圆点》


  《光之绘画(分子几何)》利用光来表现构成分子的原子的精确几何排列。简单的线条和点仿效放大的分子结构。该作品从聚光科艺着手,利用反射和光度来描绘全世界最基本构成要素的美感。

合作呈现《光之绘画》


  La Prairie莱珀妮和艺术家安哲铉的合作钜制,已于2019年3月29日至31日在香港巴塞尔艺术博览会收藏家沙龙亮相。


  关于La Prairie莱珀妮


  La Prairie莱珀妮是奢华护肤领域的翘楚,目前已遍布于全球90多个国家及地区。它不仅仅是奢华的代名词,更代表着创新、卓效、奢华感动服务与瑞士。1978年,La Prairie莱珀妮正是诞生于瑞士这个以纯净、精准、创新与工艺而著称的国度。自此之后,La Prairie莱珀妮无尽探寻恒久之美,以先端科技、奢华配方与精美包装,将奢华护肤升华至令人赞叹的艺术。

La Prairei莱珀妮纯皙紧致珍珠囊精华液+滋润面霜


  关于安哲铉(Chul Hyun Ahn)


  安哲铉于1971年出生于韩国釜山。他在韩国首尔的秋溪艺术大学获得了美术学士学位,在美国巴尔的摩的马里兰艺术学院皇家山学院获得了美术硕士学位。安是一位享有国际赞誉的艺术家,其作品曾被众多公共机构及私人进行收藏,例如:马古列斯仓库珍藏馆、赫斯特基金会、Borusan基金会、特拉华州艺术博物馆、棕榈泉艺术博物馆、史罗塞珍藏馆和乔丹D史尼茨家庭基金会。其作品由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C.格里马尔迪斯画廊代理。


  关于巴塞尔艺术博览会


  巴塞尔艺术博览会始于1970年,最早是由瑞士巴塞尔的画廊经营者发起成立,如今已是当今世界上公认最高水准的现当代艺术展示平台,每年分别于巴塞尔、迈阿密和香港三地举办。每一场艺博会都通过各自的参展画廊、参展作品以及针对每一届展览与当地机构合作制订的联展规划内容,鲜明展现其举办地及所在区域的独特风格。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