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中国消费者护肤需求趋向精准,BA

中国消费者护肤需求趋向精准,BABOR芭宝天猫海外旗舰店推出四款全新安瓶精华液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4-04 13:26:03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德国专业护肤品牌BABOR芭宝在60多年来不断创新安瓶精华液,是专业护肤领域的先驱。以其高浓缩的活性成分,以及高级别的纯净和兼容性,BABOR安瓶精华液一直备受消费者喜爱。通过4大系列共14款不同功效的安瓶精华液,BABOR实现了为不同的肌肤问题提供适合的精确解决方案。卓越的效果和全面细致的分类,让BABOR在安瓶护肤领域始终处于领先地位。为满足日益增长的精准护肤需求,BABOR将更多精准护肤产品呈现给中国的消费者,让消费者了解和体验到BABOR在2毫升配方中所蕴含的精密护肤知识。


  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专业品质的德国护肤体验,目前有9款明星安瓶精华液已可于BABOR天猫海外旗舰店购买。其中包括近期BABOR在天猫海外旗舰店推出的四款全新安瓶精华液:玫瑰智妍安瓶精华液 (Grand Cru Edition)、极致提升安瓶精华液(Lift Express)、净透精致安瓶精华液(Active Purifier)和新颜活力安瓶精华液(Collagen Booster)。


  BABOR玫瑰智妍安瓶精华液——以独有玫瑰精油实现抗老化


  BABOR玫瑰智妍安瓶精华液,斩获AsiaSpa 2018 “年度最佳新品奖”。 AsiaSpa杂志凭借在水疗领域极高的专业度,被业界内外所推崇。


  BABOR玫瑰智妍安瓶精华液,通过独特的玫瑰精油,实现对肌肤的精准调理。一套玫瑰智妍安瓶精华液共包括7支独立包装:两支极致焕活安瓶精华液,三支极致焕彩安瓶精华液,以及两支终极保护安瓶精华液,为肌肤提供高效全面的抗老化体验。疗程开始于含有珍贵大马士革玫瑰精油的极致焕活安瓶精华液,使肌肤更加紧致光滑。接着,拥有白玫瑰精油的极致焕彩安瓶精华液,令肌肤绽放年轻光彩。最后,蕴含巴卡拉黑玫瑰精油的终极保护安瓶精华液,将会在最大程度上保护肌肤免受自由基的侵害。

【新闻稿】中国消费者护肤需求趋向精准, BABOR芭宝天猫海外旗舰店推出四款全新安瓶精华液808
【新闻稿】中国消费者护肤需求趋向精准, BABOR芭宝天猫海外旗舰店推出四款全新安瓶精华液809

  (BABOR玫瑰智妍安瓶精华液:极致焕活-极致焕彩-终极保护)


  BABOR极致提升安瓶精华液——消除老化痕迹


  BABOR极致提升安瓶精华液是一款针对肌肤老化迹象的浓缩护肤剂,例如皱纹和重力造成的肌肤衰老,尤其表现在脸颊和唇周的皱纹。这款安瓶精华液中的创新活性多肽,通过刺激皮肤自身神经受体 ,从而让皮肤在密度、结构方面得到显著的改善,最终减少深纹和细纹的出现,产生真实的立体紧致效果。

【新闻稿】中国消费者护肤需求趋向精准, BABOR芭宝天猫海外旗舰店推出四款全新安瓶精华液1005
【新闻稿】中国消费者护肤需求趋向精准, BABOR芭宝天猫海外旗舰店推出四款全新安瓶精华液1006

  (BABOR极致提升安瓶精华液)


  BABOR净透精致安瓶精华液——拥抱“无痘”春日


  这是一款针对存在清洁问题肌肤的活性浓缩精华。高浓度的页岩油磺酸盐和茶树精油对皮肤表面有深层清洁作用,并有效减少瑕疵。使用过后,皮肤看上去更加净透,深层清洁更会带来由内而外的精致。

【新闻稿】中国消费者护肤需求趋向精准, BABOR芭宝天猫海外旗舰店推出四款全新安瓶精华液1141
【新闻稿】中国消费者护肤需求趋向精准, BABOR芭宝天猫海外旗舰店推出四款全新安瓶精华液1142

  (BABOR净透精致安瓶精华液)


  BABOR新颜活力安瓶精华液——用胶原蛋白重现年轻光泽


  这是一款可以替代皮下注射的温和产品,它效仿人体内的原始生物功能,刺激皮肤自身产生胶原蛋白。BABOR新颜活力安瓶精华液中的三肽可以激活一部分信号分子,令成纤维细胞产生新的胶原纤维。经过一系列的连锁效应,皮肤将更加年轻光滑。

【新闻稿】中国消费者护肤需求趋向精准, BABOR芭宝天猫海外旗舰店推出四款全新安瓶精华液1302
【新闻稿】中国消费者护肤需求趋向精准, BABOR芭宝天猫海外旗舰店推出四款全新安瓶精华液1303

  (BABOR新颜活力安瓶精华液)


  据估计,中国护肤品市场将以每年15%的增长率上升,于2022年达到3000亿元人民币(来源:“前瞻”)。数据显示,人们对具有紧致抗皱等特殊功效的高品质护肤品的需求正在高速增长。对于极具洞察力的中国消费者而言,蕴含着精密护肤艺术的BABOR,正是吸引他们关注、喜爱的理想之选。

  关于BABOR芭宝:


  BABOR芭宝创立于1956年,作为一个专业的奢侈品护肤品牌,始终秉承着科学、精密度、功效性的理念。BABOR芭宝在公司总部拥有研发中心,使每一件产品——从最初的创意到最终的产品——都是德国制造的。跨学科的科学家团队以及与著名大学和其他领先科研机构的合作,确保BABOR取得突破性的研究成果和最高的活性成分性能水平。所有这些共同创造了“精密护肤艺术”。


  科学


  源于1956年初创时的黑玫瑰,它是限美丽的象征。此后,作为专业护肤品的开创者,BABOR已经为护肤品的研究拟定一个标准,德国制造。直到今天,我们秉承开拓、进取的精神,仍然积极的追求匠心工艺与完美的品质。


  精密


  我们的精确配方是基于创新性的活性成分。它们的高效是通过BABOR的美容专家以及他们的专业知识,量身定制和设计的豪华护理疗程提供给大家最好的功效。


  功效性


  在BABOR,我们将高度创新的活性配方与独有的护理疗程相结合,用以提供优异的功效和独特的奢华护理体验。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