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摘掉围巾换春装,露出颈纹可不行

摘掉围巾换春装,露出颈纹可不行!快来打造天鹅颈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4-11 18:19:18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4月初春,气温渐渐回暖,小伙伴们纷纷换下厚重的羽绒服和毛呢大衣,换上了轻薄的春装,围巾摘下来,露出脖子,这时候,突然发现忽略了一冬天的颈纹,此刻比什么都明显!


  就算脸部护理的很完美,明显的颈纹,还是让年龄立刻加了10岁!护理颈部刻不容缓,有个完美的天鹅颈,才能把V领裙,露肩装穿出效果,不然就是配上再漂亮的项链,也不容易戴出好效果哇!

鎽樻帀鍥村肪鎹㈡槬瑁咃紝闇插嚭棰堢汗鍙


  先来了解下,什么是颈纹?可恶的颈纹产生的原因又是什么?


  颈纹是人脖子上的皱纹,是由表皮细胞衰老和结缔组织的萎缩造成。正常人皱纹的产生有两个原因,一是表皮细胞衰老,变得没有活力,细胞代谢不旺,水分减少,胞体塌陷;二是结缔组织的萎缩,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胶原蛋白减少。胶原蛋白起到非常重要的填充、联结作用,有很强的弹性,它撑在皮肤下面,皮肤就变得柔软有弹性、饱满滋润。如果胶原蛋白减少的话,皮肤就没有弹性了,皱纹就容易产生。


  了解了颈纹产生的前因后果,我们就可以抓重点,在夏天来临前对抗它!


  1、按摩操


  平时大家坐在办公室,缺少运动,回家以后常常是低头玩手机,时间越来越长,皮肤失去弹性,形成了固定纹路,也就是颈纹,如果一直保持同样的姿势,颈纹会很难改善。


  久坐的办公一族,没有时间去户外运动,可以做一些简易的办公室简易按摩操,配合按摩霜,加强按摩的效果。


  step.1 从下巴顶点开始,沿脸部轮廓推至耳下腮帮边缘,重复10次。


  step.2 两手手背轮流将下巴往上推挤,重复25-30次。


  step.3 食指和中指将下巴赘肉夹起来,往脸颊两侧移动,左右各3次。


  step.4 颈霜用手温热后涂在颈部,再用两手中指从耳后,慢慢滑到锁骨处可帮助排毒。


  step.5 头抬高45°、手握拳从锁骨上方轻柔向上画圆,感到干燥可补充颈霜,重复5次。


  step.6 头抬高45°、用拇指及食指,在颈纹重点处轻柔向上推,约做15次。

鎽樻帀鍥村肪鎹㈡槬瑁咃紝闇插嚭棰堢汗鍙

  2、日常拉伸动作


  颈部要支撑头部的重量,颈部肌肉若衰退,就很容易令颈部皮肤松弛,产生颈纹。所以建议大家在坐的时候要注意坐姿,身体坐直,缓缓地抬起下巴,拉伸颈部肌肉,保持5秒钟后慢慢恢复最初的姿势,每天重复拉伸5遍。这个小动作能有效锻炼颈部肌肉,预防颈纹产生。

鎽樻帀鍥村肪鎹㈡槬瑁咃紝闇插嚭棰堢汗鍙

  3、补水,补充胶原蛋白


  颈部皮肤缺水是导致颈纹的形成的原因之一。日常护肤时,除了关注面部皮肤,也要给颈部做补水护理,做面膜时候有多余的精华液,可以涂抹在脖子上按摩,或者配合专业的胶原蛋白颈膜。在日常饮食中,可以搭配食用鱼类、豆类、动物软骨和骨骼等,补充胶原蛋白。

鎽樻帀鍥村肪鎹㈡槬瑁咃紝闇插嚭棰堢汗鍙
鎽樻帀鍥村肪鎹㈡槬瑁咃紝闇插嚭棰堢汗鍙

  4、使用专业美容仪器


  除了日常的内服外用的配合手法,必要时,使用专业的家用美容仪,可以有效地改善颈纹,并且快捷方便,不用出门去美容院,自己在家就能轻松完成。


  YA-MAN射频美容仪RF能量棒Bloom(参考价格3499RMB)为日本雅萌YA-MAN品牌凝聚40年匠心技术,专业研发的提拉紧致的射频美容仪。

鎽樻帀鍥村肪鎹㈡槬瑁咃紝闇插嚭棰堢汗鍙

  其独有的专利的高频度RF放射波,深层温热肌肤,促进纤维芽细胞数量生长,从而促进胶原蛋白再生,改善皱纹,提拉紧致。便捷快速,功能专一,单次使用6分钟便可见效。智能安全防灼伤,配合YA-MAN专用凝胶效果更佳。

鎽樻帀鍥村肪鎹㈡槬瑁咃紝闇插嚭棰堢汗鍙

  Bloom的RF波深层温热肌肤,纤维芽细胞数量的增加促进胶原蛋白增长RF波促进肌肤胶原蛋白产生,改善法令纹、提升肌肤弹力,提拉按摩,淡化颈纹,缓解双下巴。输出功率高,效果更深层。

鎽樻帀鍥村肪鎹㈡槬瑁咃紝闇插嚭棰堢汗鍙

  使用时,可以从低档开始尝试,按照指定方向移动探头,每半边脸使用3分钟,6分钟即可完成整个护肤过程,使用频率为每天一次,一周五次。可根据肌肤状态调整使用次数。
  可以在全脸范围使用,包括法令纹,嘴角,下颚等需要提升的部位。


  有了这几个对抗颈纹的小妙招,各位爱美的小仙女速速学起来,打造光滑完美的天鹅颈吧!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