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施华洛世奇2019春夏新品体验之旅

施华洛世奇2019春夏新品体验之旅 点亮天生光芒 发现女神力量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4-15 20:08:29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19年4月11日起)暖阳初升,春风拂面, 全球知名时尚品牌施华洛世奇在全国范围内开启2019春夏新品体验之旅,通过各种趣味互动、模特展示和造型师点评分享,揭开了新一季设计的神秘面纱。2019施华洛世奇春夏新品,不仅为都市女性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摩登与个性,更鼓励现代女性跟随自己的内心#followyourinstinct#,绽放属于自己的#天生光芒#。

  创意灵动 新品体验之旅光芒四射


  施华洛世奇全新2019春夏系列的灵感来自古老的地中海文化,从富有寓意的图腾中汲取灵感,将象征幸运、爱情、健康、成长、积极、力量的符号融入其中,充满正能量和彰显个性之余, 是给予女性的神秘守护,更是激发女性潜在魅力的符号指引,仿佛春日里源源不断散发着的阳光气息,抚慰着卸下冬装、重返活力的焕然天地。


  此次施华洛世奇2019 #天生光芒#春夏新品体验之旅的活动设计亮点,正是基于本季新品丰富的造型图案之上的立体式再造: 现场别出心裁地将“光芒”与“女神”元素融入整体的设计和互动体验中,解锁独特光芒,带给体验者们专属于施华洛世奇的闪耀时刻。由大量的金色元素与半透明质感的材料打造的时尚空间,通透而璀璨,完美诠释了春夏新品#followyourinstinct##天生光芒#的设计主题,从而引导每一位来到现场的女性发现属于自己的内在力量与光芒,时时刻刻宠爱自己。

  趣味互动 光芒魅力深入人心


  现场的“链接光芒、天生光芒、耀眼光芒、溢彩光芒”4个主题诠释着玩法多多的功能分区:“就‘耀’吸睛”拍照区、“就‘耀’好玩”游戏区、“就‘耀’好运”互动区等等,并采用当季饰品中最为重要的设计元素——“守护之眼”、太阳、双翼、马蹄铁等主打元素,创意性地融入整个活动现场。每一位到场的嘉宾都能试戴春夏新品,并在活动现场打卡拍照,留下倩丽光影。让迷人的万丈光辉勾勒出属于春夏的明媚,让女神的魅力在此刻尽情闪耀。

  踏入施华洛世奇#天生光芒#新品体验之旅的光芒世界,犹如开启一场唤醒潜在能量的自我发现之旅。通过扫码参与游戏,完成一项项紧随主题设置的趣味挑战任务之后,即可解锁对应光芒符号,领取来自施华洛世奇的惊喜好礼。专业模特的动态走秀,全方位地展示出春夏新品Lucky Goddess的迷人魅力,摇曳在手腕和脖颈之间的太阳、双翼元素更加衬托出女性的耀眼自信;而资深造型师的点评分享,将多件饰品创意性地穿搭叠戴,令每一位佩戴者在施华洛世奇仿水晶饰品的点缀下,都更添俏丽明媚。施华洛世奇的新品体验之旅,是展示全新春夏产品的绚丽光彩,更是为了让嘉宾发现属于自己的无限光芒。

  此次全国2019春夏新品体验之旅由北京APM商场起始,经杭州、深圳,最后落点昆明巡展全国多个重点城市,让摩登时尚的都市女性,从绽放闪耀光芒与传递正面情感的施华洛世奇体验之旅中找到共鸣。


  2019春夏系列的亮点︰


  本季施华洛世奇以精巧自然的设计搭配丰富温暖的色调,如金色、暗红色和大地粉色,展现独特闪耀光彩。春夏春夏系列从充满寓意的图腾中汲取灵感,将象征幸运、爱情、健康、成长、积极、力量的符号融入其中,寓意深远。


  洋溢摩洛哥风情的Lucky Goddess系列,延续Origins系列的灵感,尽显迷人魅力。以清新手法诠释经典符号的设计,垂坠感十足的仿水晶坠饰以巧究别致的浅金色点缀,增添浓浓浪漫氛围。

  施华洛世奇Lucky Goddess系列


  2019Sunshine系列亮点︰


  Sunshine系列以精致小巧的旭日设计,搭配闪耀夺目的锥形长方形切割元素,构成耀眼的太阳造型。这一系列,有可叠戴的戒指组合,极具设计感的耳钉,以及可自由调节长度的大尺寸链坠组成,而玫瑰金及银色为主的色调,为任何场合注入优雅细致的光彩。

  施华洛世奇Sunshine系列


  关于施华洛世奇


  施华洛世奇以超凡质量、精湛工艺与出色创意,为顾客带来琳琅满目的产品选择。


  1895年在奥地利成立的施华洛世奇,业务涵盖设计、生产及销售优质仿水晶、天然及人造宝石,以及首饰、配饰和灯饰等制成品。施华洛世奇现由第五代家族成员共同管理,其水晶业务遍及全球约170个国家,分店约有3,000间,员工人数超过27,000人,2017年营业额约为27亿欧元。


  施华洛世奇集团由施华洛世奇水晶业务、施华洛世奇光学公司(光学设备)和泰利莱公司(研磨产品)组成,2017年营业额约为35亿欧元,员工人数超过32,000人。


  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地球和人,一向是施华洛世奇的其中一项重要传统,现更纳入公司的全球可持续发展议程。此外,全球教育计划——施华洛世奇爱护水源学校,至今已令居于世界多条伟大河流附近的500,000名儿童受惠。而成立于2013年的施华洛世奇基金(Swarovski Foundation),则通过支持文创产业发展、促进女性及儿童的权利和福祉、以及保护自然资源,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