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香随我动,随心而SHOW Downy当妮

香随我动,随心而SHOW Downy当妮护衣留香珠携手张雨绮开“绮”热汗香气派对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4-16 18:33:28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19年4月15日,深圳】挥汗如雨的运动总能让我们变得更美好,但是流汗后的异味总令人不免尴尬,让人畏手畏脚。作为宝洁公司旗下知名的衣物护理品牌,Downy当妮护衣留香珠,让你即使运动流汗,也能随时保持完美状态,流汗越多,衣服越香。2019年4月15日,当妮力邀品牌运动代言人张雨绮,携手开“绮”热汗香气派对,张雨绮现场分享自己的运动态度和自信主张,号召更多女性无惧热汗,勇于展现自信,随心SHOW出最真实的自己!

20190416181716
20190416181722

  活力十足的发布会现场


  和张雨绮一起开“绮”热汗香气派对


  身为艺人工作繁忙,无论是赶通告还是日夜兼程拍戏,出现在镜头前的张雨绮总是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原来酷爱运动的她,不论多忙都会抽出时间去健身房,这也是让张雨绮时刻保持好状态的秘密所在。


  此次“当妮热汗香气派对”活动精心选在了充满热活风尚与专业态度的FUSION PERFORMANCE TRAINING CENTER深圳热炼健身运动表现中心,在活动现场,当妮与张雨绮携手呈现态度大片,张雨绮积极配合视频拍摄,以完美状态演绎“不惧汗水,秀出最真实的自己“。张雨绮还以快问快答的方式,再次彰显个性态度,诠释随心而SHOW的主张。在张雨绮运动小课堂,她亲身示范对于健身有益的动作,号召更多女性积极运动,用运动让自己恢复好状态,不用担心汗水带来的困扰,自信展现自己!

20190416181727

  张雨绮鼓励大家自信展现自己


  张雨绮与Downy的特别之缘


  张雨绮表示,自己一直是当妮护衣留香珠的忠实粉丝。Downy还没有进入中国,自己就有购买使用,很早就是忠实拥趸了,更曾安利种草这款产品,引众多粉丝纷纷拔草试用当妮。她坦言,是当妮衣服香水,让自己在热汗运动后,也能时刻保持完美的状态。


  张雨绮的自信态度与当妮品牌所倡导的“香随我动,随心而SHOW“自信主张完美契合,让她从一个爱用者成为Downy品牌运动代言人。


  当妮相信携手张雨绮,一定可以鼓励更多女性随心秀出自己,不惧热汗,展现自信魅力,随心而show,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20190416181732

  当妮护衣留香珠草木清香型


  香随我动背后的科技


  作为一款具有革新性意义的香衣产品,美国宝洁实验室通过八年砥砺精研,开创革命性将香味锁住的长效留香技术,用智能留香包裹技术将香氛精油包裹,随着衣服的每一次摩擦(如拥抱、走路、穿衣等)还有出汗,包裹住的香氛因子会被有效释放,从而能使穿着的衣物长时间留香,最长留香时间48小时。


  当妮也创造了更便捷的使用体验,不需要使用洗涤剂槽和柔顺剂槽,只需将留香珠往洗衣桶里轻轻一撒,放入衣物再倒入洗衣液,即可轻松快捷为衣物带来怡人香气。


  当妮品牌总监陈丽伊表示:“运动是让女性积极变美的最佳方式,在健身房挥汗如雨后的尴尬,就交给当妮护衣留香珠,即使汗流浃背,也不用再担心有汗味。因为当妮衣服香水,凭借持久留香科技,可以让我们流汗越多,衣服越香,有了它带来的持久衣香,随时都可以秀出自己的完美状态。”

20190416181737

  张雨绮和当妮品牌高层携手启动“香随我动,随心而SHOW“的自信主张


  关于Downy品牌


  当妮(Downy)1961年诞生于美国,隶属宝洁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衣物护理品牌,面市至今,已在美国、加拿大、韩国、新加坡、墨西哥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深受消费者喜爱,全球销量遥遥领先,已连续几年在美国保持销量第一。当妮一直追求用创新为消费者带来完美的洗衣体验。


  2011年当妮发明了留香珠,打破了传统衣物护理剂繁复的使用过程,开启了衣物香氛新时代。


  2017年,风靡美国的全球首款“衣服香水“当妮护衣留香珠引进中国。


  今日,Downy 携手全新运动品牌代言人张雨绮 ,共同倡导“香随我动,随心而SHOW”自信精神。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