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Panasonic Beauty松下黑科技吹风

Panasonic Beauty松下黑科技吹风机,护发黑科技焕“发”新生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4-18 17:26:33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现代人忙乱的作息、不均衡的营养摄入、污染等诸多现代问题,常常引发头发干枯、脆弱、易断诸多头发烦恼。然而使用不当的美发工具,同样也是致使发质变差的元凶之一。


  护发黑科技,重现秀发亮丽光彩


  Panasonic Beauty搭载先进沙龙技术,推出的以专业研究与严谨实证为背书的全新高端美容系列——Panasonic Beauty X series于2019年3月正式面市。松下EH-XD20黑科技纳米水离子吹风机作为目前松下全球最高端的旗舰款吹风机,专研尖端沙龙技术,带来先锋护发吹风科技,贴心解决现代人的护发难题。

【资讯】Panasonic Beauty松下黑科技吹风机,护发黑科技焕“发”新生300

  松下EH-XD20黑科技纳米水离子吹风机


  松下EH-XD20黑科技纳米水离子吹风机搭载了松下专利技术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并提升了双倍的矿物质负离子的喷出量,如“空气精华”般源源不断为发丝注入水漾活力,更是减少了摩擦引起的发尾开叉等损伤,并能有效抵御紫外线的伤害,呵护改善发质。


  配备的智能热风模式、智能冷热交替模式等六大智能模式智能吹发同时精心呵护你的秀发。头皮模式温和护理敏感头皮同时,纳米水离子更能去除头皮异味,平衡头皮酸碱性,从根源保护头发,重现秀发亮丽光彩。全新升级的发梢护理模式,呵护极易受损的发梢部位,轻松抚平秀发毛躁,解决发梢外翘的烦恼。

【资讯】Panasonic Beauty松下黑科技吹风机,护发黑科技焕“发”新生585

  此外,松下EH-XD20黑科技纳米水离子吹风机还可预设理想造型,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头发长度以及预想打造的或蓬松、或服帖的发型来选择,在吹干过程中,这款吹风机会根据毛鳞片的闭合程度自动调节纳米水离子和矿物质负离子的喷出量,针对性解决个人发型烦恼,给秀发全方位的呵护,领略黑科技带来的震撼护发体验。


  百年松下,用品质呵护你的秀发

【资讯】Panasonic Beauty松下黑科技吹风机,护发黑科技焕“发”新生752

  已走过100年历程的日本电器领先品牌松下在女性美容产品领域也已深耕多年研发出了一代代深受亚洲女性喜爱的美容产品,成为日本乃至全球美容家电市场的主流品牌。


  秉承“越忙碌越美丽”的品牌理念,Panasonic Beauty用充满“黑科技”的产品,为现代都市忙碌人群提供专业的美容个护全方位解决方案,确保人们在忙碌的一天24小时中都能保持颜值在线,即使忙碌也能愈发美丽。


  松下EH-XD20黑科技纳米水离子吹风机,让取之不竭的“空气精华”焕亮发丝,打造健康头皮,重现魅力光彩。
  目前,松下EH-XD20黑科技纳米水离子吹风机已与3月26日在天猫松下电器旗舰店正式发售。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